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志愿服务】阳春三月学雷锋 敬老院里暖意浓 ——我校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服务】阳春三月学雷锋 敬老院里暖意浓 ——我校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2023年03月08日 15:01:01 访问量:381 作者:王笠颖

阳春三月学雷锋 敬老院里暖意浓

——我校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三月的春风吹醒了大地空气中弥漫着温暖的气息,鲜亮的“志愿红”更渲染了春日胜景3月7日,我校全体党员同志和部分团员代表80余人,在总支书记朱振华的带领下,统一乘车前往黄柏乡敬老院开展学雷锋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为老人们送去关爱和温暖。

老人们看到“红马甲”志愿者们的到来个个喜笑颜开党员同志分别来到老人们的房间,有的与他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认真聆听老人的心声;有的为他们按摩、收衣服、打扫卫生、整理房间,为他们带去身心的愉悦。

团员志愿者们纷纷拿起自带的劳动工作,打扫庭院、清除杂草,整个敬老院里萦绕着春日的温情,场面温馨感人,老人们脸上都乐开了花。

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此次活动是学校党建带团建的具体举措积极引导了党员同志和广大青年弘扬雷锋精神、担当时代重任,充分发挥了党团志愿者的先锋模范作用。

                               (撰稿:王笠颖   编辑:沈路明    审核:钟金兰)

编辑:沈路明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联系地址:江西省瑞金市绿草湖 ↑ 电话:0797-2342918 ↑ Email:rjzz@jxrjzz.com 招生热线:19917978880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