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作品 > 心系祖国 造福家乡

心系祖国 造福家乡

2022年11月30日 10:36:58 访问量:843

心系祖国 造福家乡

    这里是红色文明之地,景色宜人,空气清晰,走在大道上两道的花随风摇摆,都在争先恐后的绽放自己的美丽,这座城市仿佛也在努力绽放自己。住在这里的人们过着幸福的生活,烟火气息穿梭在大街小巷里,让人迷恋在其中——赣州

    赣州也是“脐橙之乡”,大家都知道脐橙,那么就知道“赣南脐橙”每到脐橙丰收的季节,大多慕名而来的外地朋友就会蜂拥而至地来到赣州,赣州的脐橙,颗颗汁水饱满,入口之后味蕾绽放,令人回味无穷。

    赣州还有着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江南宋城、客家摇篮、红色故都、世界橙乡等美誉,随着时间的发展,赣州在不断变好,人名素质在不断提高,赣州的“文明”也可以秀一秀

    近年来,赣州的建筑不断完善,不断向更好的方向发展,高楼大厦拔地而起,路宽了,树高了,交通有序,文明的人,吸引了不少商人的投资,游客的旅游,因此赣州获得中国卫生城市的美称

    赣州还有很多有名的景点:赣州郁孤台、南河浮桥、雄镇三江的“八镜台”、摩岩石窟通天岩,还有最好的宋代砖城墙、客家古村。

    除了这些还有有名的红色景点:兴国、瑞金、中央工农红军长征第一渡纪念园

    现在的赣州靓丽多姿,太祖父在时说“变化真的好大啊,还好有他们在呀!”

可想祖父口中的“他们”是“党”是“红军”是奋不顾身为我们幸福而冲锋的“勇士”

“笛里谁知壮士心,沙头空照征人骨。”红军长征时不知有多艰难,放到现在没有多少人有这种坚持不懈的精神,他们明明可以放弃当时而过好自己,可他们并没有,为了后代子孙的幸福,把重任抗在身上,党旗飘飘迎风展,抢杆里面出政权。为民服务是宗旨,军民鱼水一家亲。建立功勋难胜数,社会和谐大发展。祖国进步民富裕,党的功劳不可忘。一颗红心向着党,党的光辉永照耀。

    党的领导让我们走向了更加美好的生活同时我也爱我的祖国,因为她有五千年光辉且不朽的悠久历史;因为她博大精深蕴藏着无穷的宝藏;因为她文明进步,在这片一望无际的黄土上孕育了千千万万华夏儿女。  

    经历风霜雨雪,历经苦难坎坷,我们的祖国母亲在岁月的长河中,一步一步,艰难的挪动脚步。直到1949年,她甩开了脚镣,挺直了胸膛,祖国母亲用大步前行为我们赢得了今日的幸福生活 

    为了祖国的成长,有太多的人舍弃生命,有太多的人呕心沥血,将自己毕生心血与青春倾注在这片土地。

    生在新社会,长在红旗下,身在祖国大家庭,是党把我培养大。吃水不忘挖井人,爱党爱国爱人民,献身祖国报党恩!  

   作者:梁春红 (指导老师:管涛)

编辑:曾鹏程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弘扬爱党、爱国、爱家乡的革命精神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联系地址:江西省瑞金市绿草湖 ↑ 电话:0797-2342918 ↑ Email:rjzz@jxrjzz.com 招生热线:19917978880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