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教研 > 【教学教研】师徒结对共奋进,以优带新共成长 ——瑞金中专举行新老教师结对帮扶拜师仪式

【教学教研】师徒结对共奋进,以优带新共成长 ——瑞金中专举行新老教师结对帮扶拜师仪式

2020年09月15日 16:26:27 访问量:3864

为帮助新进教师尽快提高教育教学水平,促进新教师快速成长,9月14日下午,瑞金中专隆重举行了新老教师结对帮扶拜师仪式。

仪式分教研组进行,首先,教研组长宣读了《瑞金中专新老教师结对帮扶方案》,公布新老教师结对名单,并提出了具体要求,新教师要主动邀请指导教师听课、评课,定期进行一对一交流;指导教师要精心指导,细心点评,及时给予新老师帮助,传授自己的教学经验,帮助新教师掌握一些教学的技巧和妙招。随后,活动进入拜师环节,新教师来到各自的指导教师面前,为指导教师敬上一杯热茶、献上一束鲜花,向指导老师行拜师礼。最后,指导教师分别对各自帮扶的新教师送出寄语,希望新教师积极进取,快速成长,早日成为学校教学骨干和中坚力量。

    结对帮扶仪式的举行,充分发挥了优秀骨干教师的“传、帮、带”作用,为新教师搭建了成长的舞台,进一步提升了学校教师队伍的建设水平,促进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的全面提高。(瑞金中专  朱春晓)

编辑:杨彬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联系地址:江西省瑞金市绿草湖 ↑ 电话:0797-2342918 ↑ Email:rjzz@jxrjzz.com 招生热线:19917978880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