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图文】 我校开展“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团课培训

【图文】 我校开展“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团课培训

2019年04月25日 10:40:14 访问量:7896

    为隆重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鼓励入团积极分子一心向党、踊跃入团,争当时代新人,2019年4月18日晚,瑞金中等专业学校“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团课轮训第一期开班。

杨丽红副校长在开班仪式上对386名怀揣梦想的入团积极分子提出了新的希望和要求,她说:“我们进入了新时代,新形势下的我们要将行动放到学习上、工作上、生活中,以崭新的姿态迎接时代召唤”。培训中,杨丽红副校长从“五四”运动说起,带领同学们重温了100年前那段激情岁月,加深对“五四”运动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的认识,同时详细的解读了团旗、团徽、团歌的来由,并重点阐述了入团的意义,要求大家要树立崇高的理想,争做时代先锋,积极向团组织靠拢。

当下,中国青年运动的主题是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学校从《入团的意义》、《我与共青团的约定》、《新长征路上》、《争做合格团员》8个课时的主题团课入手,努力引导广大青年自觉坚持党的领导、听党话、跟党走,通过一系列的主题活动来激励青年实现伟大理想抱负,打造传承、担当、作为的新时代青年队伍。

“我们是五月的花海,用青春拥抱时代,我们是初升的太阳,用生命点燃未来……”在激昂的团歌声第一期团课培训顺利结束。培训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要紧紧围绕在党的领导下,努力学好本领,学会做人做事,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团员。(瑞金中专 胡奕)

 

编辑:梁粮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联系地址:江西省瑞金市绿草湖 ↑ 电话:0797-2342918 ↑ Email:rjzz@jxrjzz.com 招生热线:19917978880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