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旅游与酒店专业部 > “家校携手 成才圆梦”—— 酒店部2014年秋季家长会顺利开展

“家校携手 成才圆梦”—— 酒店部2014年秋季家长会顺利开展

2014年11月25日 12:47:59 访问量:8175

为进一步加强家校之间的联系,引导家长科学教育子女,正面展示学校形象,宣传学校成绩,加强家校管理,构建和谐教育。 11月22日上午,召开了2014年秋季家长会。

此次家长一场“一路有你,感恩回馈”为主题的文艺汇演拉开了序幕,诗歌朗诵《感恩的心》、特色节目《维族舞蹈》《中国之梦》艺术团的大合唱以及舞蹈《小苹果》依次登台表演,给所有到场的学生家长送上一份感恩大礼

 

 

 

 

 

 

 20141122_093220.jpg

文艺汇演朱振华校长热情生动的讲话宣告结束。随后酒店部学生会成员将各班学生家长有序的带入综合楼三楼、四楼的中西餐、客房和酒水训室进行参观。每个实训室都配有优秀学生代表做解说,学生家长认真听讲解员的解说,还不忘拍照留念,众多家长纷纷竖起大拇指称赞道:“不错,小鬼在这里还是能学到很多东西的,我很放心。

 20141122_100919.jpg

 

 

 

 

 

 

 20141122_101232.jpg

 

 

 

 

 

 

 

带着欣喜及充满期待的心情所有家长在参观完实训室后纷纷步入孩子所在班级,家长会正式开始。为筹备此次家长会,各班主任和学生都准备了详实的发言材料和展示材料,为家长会的到来进行了精心的设计和布置。

在会上,班主任老师和科任老师有针对性地跟家长进行了汇报、沟通和交流,家长们相互交流了教育孩子的经验和方法,也向老师们反映自己在教育孩子时遇到的困惑。最后,班主任们对家长就如何进行有效家庭教育作了相关的指导根据学生所学专业特色,班级还进行了现场才艺展示。

 20141122_103817.jpg

 

 

 

 

 

 

 20141122_103535.jpg

 

 

 

 

 

 

 20141122_105743.jpg

 

 

 

 

 

 

 

家长会在老师与家长们的和谐交流反馈中圆满结束。此次家长会拉近了学校和家长的距离,使家长们在学校管理、家庭教育、家校联系等方面达成了共识,为瑞金职专今后工作的进一步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作者:刘盈

编辑:邓飞兰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联系地址:江西省瑞金市绿草湖 ↑ 电话:0797-2342918 ↑ Email:rjzz@jxrjzz.com 招生热线:19917978880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