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喜报】我校教师获多项教学能力比赛大奖

【喜报】我校教师获多项教学能力比赛大奖

2020年07月02日 17:02:31 访问量:4436

一个学校的发展,教育教学成绩的提高,关键在于教师业务水平的高低。为了进一步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职业教育改革的决策部署,我校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打造高素质师资队伍为着力点,持续深化教师、教材、教法改革,通过“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推进高水平、结构化教师教学团队在信息技术应用、团队协作等方面的水平提高,积极组织教师参加各类教学能力比赛,不断提升教师业务水平。

7月1日,恰逢党的99岁生日大喜之时,我校收到两份来自赣州教育局的捷报。根据《关于全市中等职业学校防疫期间线上教学优质课获奖情况通报》(赣职成[2020]03号)和《关于全市中职学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获奖情况的通报》赣职成字[2020]04号)文件,两次比赛中,瑞金中专共选送9个作品参赛,共荣获一等奖5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1个的优异成绩,其中4个作品将代表赣州参加江西省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

    我校高度重视这两次参赛工作,大力做好宣传动员、严格进行校内选拔。参赛老师们牺牲节假日时间、加班加点,团结协作、精心打磨,深度交流研讨,不断改进细节,确保作品质量,最终在参赛中展现了高超的教学能力和出色专业水平,起到积极的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促进了学校教学水平的提高。

编辑:本站原创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联系地址:江西省瑞金市绿草湖 ↑ 电话:0797-2342918 ↑ Email:rjzz@jxrjzz.com 招生热线:19917978880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