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周中心工作 > 瑞金中专汽修部开展实习学生安全主题教育

瑞金中专汽修部开展实习学生安全主题教育

2023年02月28日 17:16:26 访问量:666 作者:周兆波

 

瑞金中专开展实习学生安全主题教育

 

 为做好学生实习安全教育工作,进一步提高他们在校外实习期的自我保护意识,促进学生在实习期的安全稳定,2月22日,瑞金中专汽车工程部组织21春级全体同学开展实习安全主题教育。

 会上,汽修专业部主任袁金山向同学们首先强调了实习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然后他围绕实习的主要内容、注意事项、考核标准、网络安全、住宿安全、交通安全、饮食等进行了详细要求。他希望同学们努力调整好自己的状态,增强岗位意识和岗位责任感,严格服从企业管理,工作中要有大局意识,遇到问题及时沟通。最后,袁金山主任现场解答了学生提出的相关问题。

 通过此次安全教育,学生们强化了实习安全意识,提高了安全防范能力,为安全实习作好了准备。

                                     (瑞金中专 周兆波)

         瑞金中专汽修部组织召开毕业生实习安全主题教育

编辑:李嘉新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联系地址:江西省瑞金市绿草湖 ↑ 电话:0797-2342918 ↑ Email:rjzz@jxrjzz.com 招生热线:19917978880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