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关爱学生】我校召开19级学生与校长见面会

【关爱学生】我校召开19级学生与校长见面会

2019年11月06日 08:54:39 访问量:7087

为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目标落实到教育教学工作中,进一步做好“找差距、抓落实”目标要求,114日晚,我校召开学生代表与校长见面会。

本次见面会由19春秋级各班学生代表和专业部主任共同参与。会上,同学们踊跃提问,积极建言。“希望学校多举行一些关于学习的活动,让每个同学都有表现自己的机会”,“希望医务室可以离教学区域近一点”,“希望可以多一些实训课,少一些理论课”等,学生代表围绕学风建设、维修工作、班级管理等提出了很多问题进行沟通交流。会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校长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就具体解决措施给同学们作出了解答,并强调:学校通过搭建这样一个平台来了解学生生活中的感悟,对存在问题进一步改正,促进发展,对同学们是一个学习交流的机会。同学们要用心去观察,关心关注学校发展,全体同学要当好宣传员,树立正能量,带动班级学生一起努力,对班级出现的不良现象,敢于出手。班干部要当好班主任的助手,协助班主任带动大家一起转变。

“校长见面会”是我校常态化畅通交流平台措施之一,意义在于实现学校领导、职能部门与学生之间的直接交流,增进了相互理解,增强了青年学生在学校建设和改革发展中的获得感,提高了学校服务学生的针对性,有利于学校和学生一起努力,共同推进和谐美丽校园建设。


                    (作者:朱春晓     编辑:梁粮    审核:钟金兰)

编辑:本站原创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联系地址:江西省瑞金市绿草湖 ↑ 电话:0797-2342918 ↑ Email:rjzz@jxrjzz.com 招生热线:19917978880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