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习交流】走出去,找差距,引进来,抓落实—我校师生赴南昌汽车机电学校学习交流

【学习交流】走出去,找差距,引进来,抓落实—我校师生赴南昌汽车机电学校学习交流

2019年11月04日 08:07:39 访问量:6668

为了进一步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总体目标,将主题学习精神融入到实际工作中,进一步提高学校的办学质量,促进我校高质量发展。我校积极组织师生走出去,寻找差距,把优秀的管理方法、教学经验、专业建设引进学校,抓好落实,不断提升学校专业建设、专业实训及技能竞赛能力,更新观念,开阔视野,我校于10月30日组织带领师生共17人到南昌汽车机电学校学习交流。

本次学习交流活动由杨丽红副校长和许宝利主任带队,车身修复焊接技术、汽车机电维修、车身涂装汽车营销等专业的5名教师和10名学生代表共同参与,主要就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实训教学、技能竞赛等方面开展研讨与学习。南昌汽车机电学校向学习组展示了一流的教学设备、先进的教育理念、创新的教学方法,同时,学习组结合本校实际,在专业发展方面抛出了一系列的问题进行研讨,在思想的碰撞交流中探索新的理念、新的方法。

为期两天的交流学习,学习组受益匪浅,不仅建立了深厚的友谊,更是开拓了眼界,收获了启发,为今后的教育教学提供了动力,将进一步推动学校专业建设和发展。


                        (作者:朱春晓   编辑:梁粮  审核:钟金兰)

编辑:本站原创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联系地址:江西省瑞金市绿草湖 ↑ 电话:0797-2342918 ↑ Email:rjzz@jxrjzz.com 招生热线:19917978880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