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前教育专业部 > 学前教育部第十周中心工作

学前教育部第十周中心工作

2015年10月30日 10:04:14 访问量:7658 作者:欧阳冬梅

学前教育部第十周中心工作

 

1、各班根据校运会报名,对参赛选手进行培训及对学生身体素质进行调查,身体有疾病或者其它情况的要去除防止突发情况发生。

2、继续完善教室布置,各班教室门口破旧张贴物周一大扫除全部清理。各办公室负责人及班主任检查教室、办公室的班牌以及室内张贴物是否整洁统一,如有发现损毁、掉落或陈旧的的需及时处理。(值日组周一大扫除后检查)

3、天气降温,进入交叉感冒高峰期,各班主任做好学生防寒保暖工作及卫生,另:注意水电的利用,尤其充电器的使用,预防漏电等现象。

4、读书角的布置本周到位(周四值日组检查)。

5、周日晚自习由公共教研组组织15级学生关于“凤凰涅槃——拥抱快乐”的专题讲座(李健组织)。

6、本周内进行一次彻底的大扫除。

7、教学区域不得出现充电宝及任何给手机充电工具,并控制手机出现在教学区域的现象。

8、因近期有发现学生好的行为习惯有所下降班主任班会课时进行行为规范教育。

9、部里值日教师需认真对待值日工作,中午午休时须在教学区进行巡查,晚就寝时需到寝室查寝(本周重点查值日教师到岗及工作履行情况)。

10、     晚自习时需做到安静认真,严抓眼保健操的组织情况(值日组本周重点检查工作)

11、     技能竞赛学员及指导老师上报至教务(技能组负责)。

12、     做好期中考试、校运会的准备工作。

13、     严查下午第三节兴趣小组组织情况,得让学生人人有课上不能无所事事在校内游荡,上课教师需每节课点名对没去上课的学生在班主任处进行通报。

14、     实训设备需做好设备标识(各实训老师负责)。

15、     本周开始进行制作手抄报活动,118号前必须完成(王涛老师负责)。

16、     认真组织校内红诗会活动,根据上周安排的人员尽快完成节目(王涛跟进节目排练进度)。

17、     本周所有教师、学生需统一穿着校服(值日组重点检查)。

18、     收集往届优秀毕业生的资料,照片、简介、荣誉、学生发展(往届班主任负责)。

19、卫生打扫出现很大的问题班主任应督促学生认真打扫。(值日组重点检查)

编辑:欧阳冬梅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联系地址:江西省瑞金市绿草湖 ↑ 电话:0797-2342918 ↑ Email:rjzz@jxrjzz.com 招生热线:19917978880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