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计算机应用专业部 > 星光不负赶路人 青春逐梦向未来

星光不负赶路人 青春逐梦向未来

2023年02月10日 09:51:37 访问量:741 作者:张永哲 钟金兰
    星光不负赶路人 青春逐梦向未来
                           ——瑞金中专举行优秀学长经验分享会
    在学习这条漫漫长路上,前人的经验和分享会让求学者如虎添翼。为了帮助高三学生坚定学习信念,提升学习效率,作好高考前的全力冲刺,2月9日下午,瑞金中专职高部邀请了优秀毕业生刘强同学,为高三学子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精彩纷呈的经验分享会。
    刘强同学在高中就读期间勤奋刻苦、成绩优异,2022年成功考取本科院校--江西科技师范大学,是弯道超车的优秀典范。他回母校为学弟学妹带来的经验分享,干货满满、精彩有趣、让同学们受益匪浅。
    刘强同学首先从自己初中后阶段的不良学习状况谈起,详细介绍了自己高中三年来的学习状态、学习方法以及破解各科难点的技巧,特别强调了在即将进入冲刺阶段的当下,应该先注重调节心态,同时结合自身学习上的优势和不足,制定计划、有条不紊、查缺补漏。他以自己的高考经验鼓励学弟学妹,在高考成绩没有出来的那一刻,谁都可能是赢家。然后,他从学校概况、专业情况、本科招生、校园环境等方面介绍了自己所就读的江西科技师范大学,为学弟学妹们描绘了美好蓝图。最后他祝学弟学妹们,在今年的高考中大放异彩,再创佳绩,共创中专新辉煌!
    学习经验分享结束后,同学们热情高涨,纷纷主动举手提问。在课堂学习、备战高考、缓解压力、大学活动等方面,刘强同学和学弟学妹们进行了充分的交流,有问必答,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在当前职教高考新政策下,瑞金中专正在探索更多有利学生学习与未来发展的方法路径,让学校教学成果全面开花,助力更多学生成就梦想。
编辑:余清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联系地址:江西省瑞金市绿草湖 ↑ 电话:0797-2342918 ↑ Email:rjzz@jxrjzz.com 招生热线:19917978880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