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周中心工作 > 【周中心工作】2020年下学期职高部第7周中心工作

【周中心工作】2020年下学期职高部第7周中心工作

2020年10月10日 12:31:29 访问量:3746

职高部第七周工作中心

一、学校大事记:

1. 招生人数统计:目前学校2020年春秋季共招收学生2248人。

2. 高三困难毕业生就业补助一次性申领:根据人社局及校招就办信息反馈,将为高三困难毕业生就业提供一生一次的1000元/人的补助。如果去读大学了,大学毕业后可以到人社局自行咨询申请;如果高三毕业,没有去读大学,家庭贫困,可提交补助申请。

二、班主任工作:

1. 主题班会

“拒绝校园贷”主题班会。

②“纪律意识教育”主题班会。

2. 做好饮食安全及节约意识教育

①食堂浪费粮食现象严重,学生带零食进入教室的情况时有发生;

②学生购买路边摊现象屡禁不止。各班主任应强调好周日返校及周五放学不得到学校门口路边摊购买零食,否则发现一人扣2分。

③学生思想工作务必深入人心,教育学生不要出现随手乱扔垃圾现象。

3. 手机管控

各班班主任收集手机前要做好思想工作,并制作好本班《手机收发表》,做到收发有记录,并及时公示在家长群。

4. 高一年级校规校纪考试

周日晚第二节组织高一年级学生校规校纪考试。各班先将各类校规校纪发至班级群,要求学生周日在家认真学习,准备好周日晚上的考试。借此考查学生对学校纪律的了解情况,更督促学生将校规校纪熟记于心,外化于行。班主任们应根据试卷错题,对本班学生进行有针对性的纪律教育。

5. 晚就寝纪律强调

各班抓实抓细学生晚就寝工作。特别是高三年级回寝后,高一高二年级仍然出现学生东奔西跑的现象。

6. 做好谈心谈话工作。班主任每周2个,科任教师每周1人。

7. 各班做好“秋季运动会”报名工作,各班务必审核清楚运动员号码、项目与名字是否一致。

8. (办公室)人口普查

各班继续做好人口普查工作,收集人口普查回执单。

9. (资助中心)高考学生政府补助金回执

前高三班主任收集好2020年我校高考学生政府补助金大学回执单交刘华莹老师处,建档立卡户确保不漏一人。

10. (电教处)班级图书角检查

各班加强班级图书角建设,培养学生良好阅读习惯,电教处第九周将对各班进行检查。

11. (教务处)

①学籍工作,务必严谨,不能出现任何错误,否则将影响学生毕业证发放或相关补助发放。

②高考考生信息采集工作,高三年级通知学生带好身份证和户口本,准备信息采集。

12. (工会)本部献血工作落实:

高三年级安排学生献血,并于下周一将献血证交到班主任手。

13. 高三补课事宜,建立家长委员会。

14. 组织行政与教师代表组成奖学金评定小组,做好(2019一2020)学年中职国家奖学金名单评定工作。

三、教师工作:

1. 周一提交专业部教师量化考核方案至办公室。

2. 做好2020年第三季度最美教师评选工作。

3. 周二前各学科教师出好试卷,各教研组下午下班前检查封装情况,周四、五月考,高一年级调到食堂和会议室考试。

4. 周五前高三教师上交做好的高考试卷,并将近五年高考中涉及到的知识点出现频率梳理出来。

5. 教师出勤方面,应及时到岗,按时在岗,有私事按流程请好假。

6. 朋友圈务必不要乱发。

编辑:黄江龙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联系地址:江西省瑞金市绿草湖 ↑ 电话:0797-2342918 ↑ Email:rjzz@jxrjzz.com 招生热线:19917978880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