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特色活动 > “风火轮”转出同心圆

“风火轮”转出同心圆

2023年03月06日 09:40:21 访问量:1410 作者:吴瑶

“风火轮出同心圆

为培养班级团结合作精神、丰富校园生活、浓厚师生感情,3月1日下午,瑞金中专旅游与酒店管理部开展了生团队拓展活动。

活动以班级为单位,抽签决定顺序。每班选出11名学生和班主任一起完成游戏,利用报纸和宽胶带制作一个可以容纳全体成员的封闭式大圆即“风火轮”,将圆环立起来,全队成员站到圆环内,边走边滚动风火轮,到达指定目的地(约30米),用时最短者获胜。

各参赛队伍各显神通,为了更快到达终点,有的队伍在人员安排上花心思“矮的学生在前,高的学生在后面”;有的队伍在风火轮上做文章,为了防止报纸破裂,他们用胶带一遍又一遍的封印,有的队伍还研究出了适合自己班级的口号,根据口号的节奏前进。激烈的比赛现场将整个活动推向了高潮,

当比赛哨声一响起,所有队伍有条不紊的踩着“风火轮”前进,“一二、一二”的口号声响彻整个操场,未参赛的同学们自发组成啦啦队为比赛队员呐喊助威

经过激烈的比赛,比赛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此次拓展活动的开展,凝聚了人心,灵动了校园,为美丽中专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瑞金中专 吴瑶)

编辑:吴瑶
搜索框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联系地址:江西省瑞金市绿草湖 ↑ 电话:0797-2342918 ↑ Email:rjzz@jxrjzz.com 招生热线:19917978880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