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计算机应用专业部 > 凝聚力量 蓄势待发

凝聚力量 蓄势待发

2020年10月26日 16:55:01 访问量:3803

凝聚力量  蓄势待发

按照“因材施教,分层教学”的原则,注重不同层次的学生的培养工作。尖子生在学生群体中具有积极的带动作用和示范作用因此,近日职高部C201召开了高三年级尖子生会议,此次会议由吴海山副校长主持,钟青生主任、部长黄江龙协同参与会议,并对此次参加会议的学生的学习方法及备考策略进行了指导。

2

3

结合10月份月考成绩,一方面肯定了学生取得的成绩,另一方面也指出他们同学之间存在很大的差距以及科目之间分数不协同进步等问题,分析了他们的优势及面临的挑战,用实例为学生提出如何确定学习目标,以及高考策略上要充分重视每门功课的平衡、和谐发展;每个同学要立足自己的优势科目,冲刺自己弱项科目;强调要学会合理安排各学科复习的时间、课内和课外的复习内容。让学生明白只有具备知识面广、四门主科均衡发展、健康的心态三方面的条件,才能在长久的学习中立于不败之地。

1

通过本次会议,学生们增强了信心与担当,细化了学习技巧,形成了良性竞争,相信今后他们的成绩会更上一层楼。

 

 

编辑:黄江龙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联系地址:江西省瑞金市绿草湖 ↑ 电话:0797-2342918 ↑ Email:rjzz@jxrjzz.com 招生热线:19917978880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