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特色活动 > 【开展导游讲解比赛,推进红色文化传承】

【开展导游讲解比赛,推进红色文化传承】

2022年11月24日 09:58:47 访问量:856 作者:吴瑶

开展导游讲解比赛,推进红色文化传承

为了庆祝二十大的胜利召开,深入开展学党史、爱家乡、传承红色文化活动,同时也为了丰富学生校园生活,锻炼学生专业技能,11月2日下午,瑞金中专旅游与酒店专业部举行了红色导游讲解比赛。来自各年级共100多人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本次讲解比赛在学校3D导游实训室进行,现代化的实训条件提高了比赛的组织水平。参赛选手从叶坪红井、二苏大、中央革命根据地历史博物馆、云石山等瑞金共和国摇篮景区中抽取一个进行解说介绍,或抽选讲述一个红色故事。

栩栩如生的3D导游背景、优美动听的音乐让参赛选手们完全沉浸在一个忘我的世界,深情的讲述、流畅的解说赢得了观赛同学们一次次热烈的掌声。比赛结束后,几名评委老师对选手们的讲解内容、技巧和手势等方面进行了专业点评并亲自示范纠正。

本次红色导游讲解比赛展现了瑞金中专旅游管理专业学生出色的专业水平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让学生在提升专业技能的同时增强了对党的认识、坚定了理想信念、浓厚了爱国情怀、弘扬了革命精神!

(瑞金中专 吴瑶、钟金兰)

编辑:吴瑶、钟金兰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联系地址:江西省瑞金市绿草湖 ↑ 电话:0797-2342918 ↑ Email:rjzz@jxrjzz.com 招生热线:19917978880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