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博采群议】凝心聚力,共谋发展 --我校一届五次教代会召开

【博采群议】凝心聚力,共谋发展 --我校一届五次教代会召开

2021年06月29日 15:37:36 访问量:1339

 凝心聚力共谋发展

--我校一届五次教代会召开 

628日,我校一届五次教代会在教师会议厅隆重召开。出席本次大会的有人民检察院二级检察官、法制副校长徐静同志、兄弟学校特邀嘉宾88教工代表大会由学校督学谢小春主持。

吴海山副校长《教工代表大会资格审查报告》后,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工会主席毛文泽作《工会工作报告》、工会委员胡英作《工会财务工作报告》、校长朱振华作《学校工作报告》、督学朱学祯作《学校财务工作报告》、副校长杨丽红作《提案工作报告》,代表们审议并一致通过了报告。接着,由副校长钟金兰对本次教代会收到的提案进行逐一答复。大会通过《教职工评优评先办法》等若干项学校规章制度,全体代表现场讨论交流,大家畅所欲言,为推动学校发展献计献策气氛民主公平和谐最后,大会在雄壮高昂的《国际歌》中拉下帷幕。

此次教师代表大会的召开,充分发挥了学校工会组织的桥梁作用,为教职工搭建了一个参政议政、交流学习、真诚沟通的平台,真正发扬了尊重民主的作风,进一步推进了学校民主管理,充分激发了教职工的主人翁精神。

 (撰稿:陈素珍          编辑:程盈盈          审核:钟金兰)

编辑:本站原创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联系地址:江西省瑞金市绿草湖 ↑ 电话:0797-2342918 ↑ Email:rjzz@jxrjzz.com 招生热线:19917978880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