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特色活动 > 深入学生,了解学生,关爱学生

深入学生,了解学生,关爱学生

2022年03月23日 10:45:01 访问量:922

深入学生,了解学生,关爱学生

           —新学期深入学生寝室将每一份爱落实落细

为加强学生宿舍管理,规范学生行为,推动宿舍安全管理顺利开展,为全面掌握计算机信息工程部新学期学生的学习、生活状态,切实做好学生教育、管理、服务等工作,3月3日晚910点,计算机信息工程部管涛副主任带领当晚下班辅导教师4栋学生寝室进行了逐一检查。

检查过程中老师们亲切的关心着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也对寝室中有可能存在的一些安全隐患悉心的告知同学们,对发现的违纪行为进行了批评教育,同时提醒同学们不得存放和使用热源性电器,不能私拉电线等行为,大家要争创和谐文明的寝室文化氛围。老师与同学们在愉快的交流中,传达了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也拉进了师生之间的关系。

通过检查发现,大部分寝室在卫生等各方面表现整体较好,个别寝室检查到违禁物品新生物品摆放杂乱等问题,一些寝室存有通风不到位、地面水渍较多等问题。对此次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将督促和提醒其进行整改到位。

                                      2022年3月4日

                                   (何玮)

编辑:曾鹏程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联系地址:江西省瑞金市绿草湖 ↑ 电话:0797-2342918 ↑ Email:rjzz@jxrjzz.com 招生热线:19917978880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