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教学教研】课堂教学展风采,集体教研促成长

【教学教研】课堂教学展风采,集体教研促成长

2019年10月28日 11:39:54 访问量:6796

为丰富学校教研活动形式,增强教师以研促教的意识,10月21日,我校举行了本学期首次集体教研活动,所有教师齐聚一堂,在浓厚的学习氛围中开始了本次教研。

活动在邹美芳老师的一堂示范课——《学前儿童触觉的发展》中拉开了序幕。这堂示范课,严谨不失活泼,生动又讲求章法。在充满活力的课堂上,邹老师的教育语言机智且有特色,巧妙展现,灵活引导,抓住重点,突破难点,不断升华,渗透到学生的内心深处,也让在座的老师受益匪浅。课后,各教研组老师进行了评课,从多个方面对邹老师的课进行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中肯的意见。

    本次集体教研活动展现出我校良好的教育教学风貌,增强了教师之间的交流,为教师成长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我校教师通过这样的教学研讨活动,集思广益,用心钻研,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能力,努力成为一名智慧之师。


                           (作者:朱春晓   编辑:梁粮   审核:钟金兰)

编辑:本站原创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联系地址:江西省瑞金市绿草湖 ↑ 电话:0797-2342918 ↑ Email:rjzz@jxrjzz.com 招生热线:19917978880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