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图文】我校联合多部门开展周边危险水域 安全隐患排查

【图文】我校联合多部门开展周边危险水域 安全隐患排查

2019年05月21日 20:45:13 访问量:7726

    为有效杜绝学生溺水事故发生,521日,我校联合黄柏乡政府、派出所和学校驻地瑞律村村委等相关负责人组成安全巡查小组开展了学校周边危险水域安全隐患全面排查工作。

EX}_XCB46182NKPQA8B5`DA.jpg

466_Y4E8U7]$}8AS43MV](N.jpg

  安全巡查小组一行人对我校附近的危险水域特别是绿草湖湿地公园周边进行了详细排查,包括检查以往设立的危险水域警示标识情况,对松动的警示牌进行加固,在其他醒目处设立新的警示牌等。巡查期间,尽管天气反常,但安全巡查小组人员依然冒雨坚持完成巡查任务,落实防溺水安全工作措施。

  此次联合排查工作不仅使我校防溺水安全工作得到进一步落实,也为周边如瑞律小学、黄坑小学、瑞兰小学、湖岭小学等学校学生的防溺水安全增设了一道防护栏。(瑞金中专  曾志福  钟瑞琪)

 

编辑:梁粮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联系地址:江西省瑞金市绿草湖 ↑ 电话:0797-2342918 ↑ Email:rjzz@jxrjzz.com 招生热线:19917978880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