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尊师重教】庆祖国七十华诞,扬尊师重教风尚 ——我校开展庆祝第35个教师节系列活动

【尊师重教】庆祖国七十华诞,扬尊师重教风尚 ——我校开展庆祝第35个教师节系列活动

2019年09月11日 08:24:51 访问量:7420

九月的校园祝福飞扬,九月的教育硕果飘香,值此秋韵荡漾的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我校组织开展了“庆祖国七十华诞,扬尊师重教风尚”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9月9日上午,在周一升旗仪式上,“庆祝第35个教师节”系列活动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学生代表发言表达了对老师的感恩和努力学习知识、技能的决心;教师代表发言激发了全体老师们“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职责使命”的斗志;新教师入职宣誓仪式慷慨激昂的誓言响彻整个校园从教三十最美教师表彰仪式赢来了全体师生们的敬意和赞赏,他们从韶华到白发,把热血和青春都献给瑞金的教育事业,为我校留下了宝贵的财富


9月10日,学校组织召开教师座谈会,教师代表们积极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展现了老们的主人翁精神,增强了全体教师潜心育人乐于从教的工作热情。

在教师节期间,各专业部还组织学生开展了具有专业特色的的礼赞教师活动。职高部开展以诗歌、散文形式为主的礼赞征文活动;酒店部和机械部开展“敬茶—谢师恩”感恩教师活动,通过敬一杯茶,说一声谢谢的简朴方式表达对老师的感恩之情;汽修部和学前教育部开展感恩教师演讲或朗诵比赛,大声说出对老师的感恩与感谢;计算机部开展教师节贺卡设计大赛,用所学知识设计出精美的贺卡,送给教师,祝福教师,感谢教师。各专业部还通过组织老师集中学习“程风同志”事迹报告、观看以支月英为原形的电影《一生只为一事来》等方式进一步鼓励老师们向先进看齐,树立良好师德,争做“四有”好老师。

    通过这一系列的活动,充分发挥了正向激励作用,树立了教师职业的尊严,增强了教师的职业荣誉感,有效的激励了教师自觉遵守师德规范。


                       (作者:朱春晓    编辑:梁粮   审核:钟金兰)

编辑:本站原创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联系地址:江西省瑞金市绿草湖 ↑ 电话:0797-2342918 ↑ Email:rjzz@jxrjzz.com 招生热线:19917978880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