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技能大赛】2019年赣州市中职技能竞赛 瑞金中专赛区开赛

【技能大赛】2019年赣州市中职技能竞赛 瑞金中专赛区开赛

2019年06月29日 20:54:54 访问量:9261

         6月28日,由赣州市教育局主办、我校承办的2019年赣州市中职学校技能竞赛加工技术、现代服务和汽车运用与维修三大类18个赛项在我校启动

赛以国家职业标准规定的知识和技能要求为基础,结合技能型人才培养要求和工作岗位需要,大力弘扬工匠精神力求推动和促进赣南地区中职学校车加工技术、现代服务汽车运用与维修等方面的人才培养水平提升,促进相关专业创新和课程改革作为本次技能竞赛的承办单位之一,瑞金中专赛区组委会高度重视,提早谋划,周密部署,从人员接待、赛事安排、车辆调度、饮食安排以及赛后技术总结分析会等方面作了精心准备,努力为各参赛学校和师生提供优质服务充分展现了我校良好办学形象和办学实力

,今年已是该校连续承办赣州市级中职技能竞赛的第。五年来,瑞金中专对竞赛承办工作一直高度重视,全力举办,确保了每年赛事的圆满顺畅,得到了赣州市局领导的充分肯定和表扬,也赢得了各参赛学校及师生的一致认可和赞赏。

    多年来高质量专业技能大赛的承办,“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方式也不断促进该校的专业建设及专业教学、专业实操的发展进步, 为我校的专业建设、课程设置和人才培养注入了新理念、指明了新方向,提升了相关专业在全省的影响力。

    赛项吸引了来自赣州市27所中职学校472位参赛学生28位参赛教师同台竞技,从6月28日晚开始至7月2日,四天完成全部赛事。(瑞金中专李跃 曾志福)

编辑:梁粮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联系地址:江西省瑞金市绿草湖 ↑ 电话:0797-2342918 ↑ Email:rjzz@jxrjzz.com 招生热线:19917978880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