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周中心工作 > 【周中心工作】汽修部第7周中心工作(10月13-10月19日)

【周中心工作】汽修部第7周中心工作(10月13-10月19日)

2019年10月16日 10:44:14 访问量:8409

瑞金中专2019学期7中心工作(10月13日-10月19日

处室

中心工作

涉及人员或部门

完成时间

备注

 

教务处

 

1.10月15日8点出发前往赣州参加第六届技术能手大赛。

教务处

10月18日

 

2.继续抓实两操和课外兴趣小组管理。

专业部

长期

 

7.做好2019春秋电子学籍上传、纸质学籍办理前的准备工作。

班主任

10月18日

 

8.加强江西省技能竞赛培训辅导的监督和检查,确保培训辅导课质量。

专业部

长期

 

11.做好2017级(春秋)学生报考2020年高考(单招)前的准备工作。要求如下:

①所有报名学生必须诚信报考,如报考不去参加单招、高考,将不发毕业证;

②学前教育部、酒店部、汽修部只能报环境学院联合培养专科班,同样要进行信息采集、网报、体检,但不允许报单招和参加6月高考;

③凡是2017级获得省级技能竞赛三等奖以上免试就读大学的也务必进行信息采集、网报、体检;

④17春秋3+2录取的学生不能报高考,否则冲突导致无法读大学;

⑤凡是已有高校学籍(如电大、郑大等)不能高考报名,如要报考必须在10月20日前取消相关高校学籍。

专业部、招就办、教务处

10月22日

 

12.加强教学常规(作业、备课、听课、上课等)检查,并未专业部教务部分10月考核积累数据。

专业部、

10月25日

 

电教处

1.为营造校园文化氛围,突出书香校园特色,制定班级图书角评比方案;

电教处

10月18日

 

教研室

2.布置好期中考试命题工作;

 

 

 

学工处

1.组织上好“勤俭节约 理性消费”主题班会;

学工、专业部、班主任 

10.13 

 

2.继续做好班主任“考核方案”意见征集汇总工作,并于周日晚召开班主任会议;

学工、专业部、班主任

10.13

 

3.继续加强校园环境卫生整治和课间班主任到岗考核;

学工、专业部、班主任

10.18 

 

4.进一步加强谈心谈话工作;

学工、专业部、班主任

10.18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1.审核学生助学金申请表、免学费认定表。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继续做好各专业部展板资料收集;

各部、办公室

10月19

 

保卫处

1.开展一次以食品安全为主题的教育与检查:①与总务、膳管加强对食堂和超市食品安全监管;②开展一次以食品安全为主题的班会教育;

 

 

 

2.根据上级文件继续做好森林放火的相关工作;

 

 

 

 

3.继续做好预防登革热相关工作:①继续坚持每天对校园的蚊虫消杀;②继续督促各部各班落实晨午检工作,报发热人员;

 

 

 

 

编辑:本站原创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联系地址:江西省瑞金市绿草湖 ↑ 电话:0797-2342918 ↑ Email:rjzz@jxrjzz.com 招生热线:19917978880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