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两室一区】扬文明之帆,筑美丽校园 ——我校开展“两室一区”评比活动

【两室一区】扬文明之帆,筑美丽校园 ——我校开展“两室一区”评比活动

2022年12月01日 11:23:06 访问量:644

扬文明之帆,美丽

——我校开展“两室一区”评比活动 

     为营造温馨的学习生活环境,进一步提高学生环境卫生意识,更好的做好防疫工作和推进先进班级、文明宿舍的建设,11月29日,我校学工处联合电教处组织各专业部主任、副主任、教师代表近40人对“两室一区”进行交叉检查评比活动,评比范围含各班教室、寝室、整洁区及图书角区域

    学校高度重视此次两室一区的评比活动,首先,学校拟定了《“两室一区”评比标准》,组织全校各部各班进行学习,同学们积极响应,主动参与到环境卫生整理的活动中去。

  评比前,学校召开了“两室一区”交叉检查评比布置会,会上,学工处王聪主任详细解读了评比标准,强调检查的内容除了整体卫生状况之外,还包括用电安全隐患、意识形态等方面,发现问题及时登记,及时反馈给相应班主任并要求整改。

    教室里老师和学生集思广益,共同创建了班名、班风、班训、班级口号、班级公约等,形成了自己班级的文化特色。图书角设计新颖,图书数量充足,种类齐全,借阅量大,为学生的课间提供了丰富的精神食粮。宿舍里干净整洁的环境、温馨典雅的布置,展现了同学们良好的生活习惯和爱校如家的情怀。

以评比抓规范、以评比促管理、以评比促提高,评比活动的开展,提升了班级和寝室的凝聚力使校园环境整体得到进一步美化和改善。

                   (撰稿:周兆波    编辑:程盈盈    审核:钟金兰)

编辑:本站原创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联系地址:江西省瑞金市绿草湖 ↑ 电话:0797-2342918 ↑ Email:rjzz@jxrjzz.com 招生热线:19917978880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