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军训检阅】我校新生军训检阅式撼动校园

【军训检阅】我校新生军训检阅式撼动校园

2021年03月13日 19:42:46 访问量:1940

我校新生军训检阅撼动校园 

三月如歌,万物齐吟,1600多名新同学来到了美丽的校园,开启新的人生征程。3月12日下午,我校在运动场隆重举行新生军训检阅式。



今年的检阅式有创新、有进步,精彩纷呈。在庄严肃穆的迎国旗仪式后,随着校长的一声问候“同学们好”、“同学们辛苦了”,“校长好”、“为校争光”,全体学员嘹亮的口号划破长空,响彻云霄,瞬间点燃了整个运动场。

接下来的训练成果汇报展示更是震撼全场。队列会操动作规范、步调一致;分列式表演中备受瞩目的“娘子军”方队英姿飒爽,如同盎然绽放的铿锵玫瑰;特殊方阵中队列操、拳术操、刺杀操、花样方阵等充分展示了中专学子的蓬勃朝气和奋进气势。


   在本次军训中,涌现出一大批军训优秀标兵和先进集体,校领导为军训团五个营的
100名军训优秀学员、8个先进班级、8个精神文明班级颁发了荣誉证书。最后,党总支书记、校长朱振华做了结训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本次军训取得的成果,并代表学校向瑞金市红源记忆教育培训基地的教官们
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他希望大家把军训期间良好的态度和表现保持并发扬到平时的点点滴滴当中,锤炼品格,提升素养,努力使自己成为一个身体健康、品德优良、技能精湛的大国工匠”。

五天的军训,1600多名新同学经受了场意志的锤炼,一次纪律的洗礼和一次人生的历练。他们将沐浴着党的春风雨露,以良好的表现和优异的成绩创造属于自己的美好未来!

(撰稿:朱春晓     编辑:程盈盈     审核:钟金兰)

 

 

编辑:本站原创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联系地址:江西省瑞金市绿草湖 ↑ 电话:0797-2342918 ↑ Email:rjzz@jxrjzz.com 招生热线:19917978880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