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宿舍安全】杜绝隐患 牢筑安全 —--我校开展宿舍安全检查活动

【宿舍安全】杜绝隐患 牢筑安全 —--我校开展宿舍安全检查活动

2022年12月01日 09:36:03 访问量:487

杜绝隐患 牢筑安全

 --我校开展宿舍安全检查活

为了加强学生宿舍管理,增强全体学生安全意识,检查整改存在的安全隐患,营造安全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11月28日中午,我校职高部开展了宿舍安全检查活动,各班正、副班主任参与检查。

检查前,职高部主任余清、副主任钟小平针对本次检查的目的、任务、范围、要求及违禁物品的处理办法等作了具体的布置和要求。检查过程中,钟小平副主任负责楼栋的协调工作,各正、副班主任分工合作,对班级所属的寝室进行了逐一检查并汇总,对学生存在的不良行为及时进行了教育,并对汇总的问题作出的整改计划。

通过本次安全大检查,职高部及时对学生宿舍可能发生的安全隐患进行了处理,对学生加强了安全教育,确保了学生安全,促进了平安和谐校园的建设。

                (撰稿:张永哲    编辑:程盈盈    审核:钟金兰)

 

编辑:本站原创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联系地址:江西省瑞金市绿草湖 ↑ 电话:0797-2342918 ↑ Email:rjzz@jxrjzz.com 招生热线:19917978880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