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参观指导】退休老领导到我校参观指导

【参观指导】退休老领导到我校参观指导

2021年04月02日 18:26:34 访问量:1531

退休老领导到我校参观指导

4月1日上午,阳光普照,春意融融,市退休老领导欧阳焜、谢志耘,江西日报社退休老领导刘会昌等一行到我校参观指导。

校长朱振华带领老领导一行实地参观了数控实训中心、激光加工中心、学校展厅、汽修实训室、学校运动场,现场观看了机器人、激光打印等项目的实训操作,详细听取了学校近十年来的发展情况,了解了师生们目前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老领导们看到学校办学条件不断夯实,校园面积不断扩大,学生文明有礼,对学校的蓬勃发展感到无限欣慰,纷纷竖起了大拇指。

在离开前,领导们勉励年轻的一代要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作风,群策群力,精诚团结,开拓创新,不断开创瑞金职业教育的新局面。

          (撰稿:谢桂明    编辑:程盈盈   审核:钟金兰)

编辑:本站原创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联系地址:江西省瑞金市绿草湖 ↑ 电话:0797-2342918 ↑ Email:rjzz@jxrjzz.com 招生热线:19917978880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