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首页 > 2010年10月份校园之星

2010年10月份校园之星

2010年11月30日 12:43:16 来源:瑞金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 访问量:7721
 
计算机高三①班:
学习之星:梁青青,计算机高三①班学生,该生学习认真刻苦,上课认真听讲,积极做好每件事,在九月份月考中成绩优秀,是大家学习的好榜样。
工作之星:黄荣成,计算机高三①班学生,该生遵规守纪,严格要求自己,工作积极、主动,带领全班同学努力锻炼身体,全班在两操和晨跑上都有较大进步,为同学做出了榜样和表率。
进步之星:邱斌,计算机高三①班学生,该生能严格要求自己,积极锻炼和学习,特别是在近段时间进步较大,充分发挥了自己的潜能和主动性,受到了师生好评。
计算机高三②班:
工作之星:廖强,计算机高三②班班长,思想端正,工作认真,尊敬师长,团结同学,有较强的纪律观念和班集体荣誉感!
进步之星:王棚,计算机高三②班学生,品行端正,学习认真,工作负责,有较强的纪律观念和上进心。
文明之星:朱怡,计算机高三②班学生,思想上进,本质纯朴,学习认真,文明懂礼,遵规守纪,是个懂事的学生。
计算机高二①班:
文明之星:梁波文,计算机高二①班学生,他是一个安静内敛的学生,文明、懂礼貌,一直努力地学习,努力地完成自己的梦想!老师相信,未来的他一定会更好!
进步之星:胡声扬,计算机高二①班学生,相比初到来,他在慢慢进步,为人友好,尊师爱友,老师希望他能保持这种良好的状态进步不停!
计算机高二②班:
工作之星:杨俊鹏,计算机高二②班团支书,工作认真、办事效率高,有一定的管理能力,同学们积极配合他的工作,是各科老师的得力助手,有较强的组织能力和责任感,让同学们很是信服。
劳动之星:杨新成,计算机高二②班劳动委员,工作认真,做事勤劳刻苦,有较强的班级荣誉感、责任感,每天都带领值日生把教室和整洁区打扫的干干净净,给人清新的感觉,为同学们创造了良好的学习环境,是同学们生活上的好帮手,更是老师工作上的好助手。
学习之星:钟倩雯,计算机高二②班学习委员,性格虽然内向的她,对学习总是一丝不苟,上课能认真听讲,注意力集中,作业按时完成,学习成绩优秀,名列班级前几名,这些都是平时努力奋进的结果。在学习上能乐于助人,不仅自己学习努力,也用自己的行动带动身边的同学一起努力;在工作上更是老师的好帮手。
计算机高二③班:
文明之星:钟敏芳,计算机高二③班学生,思想积极向上,劳动抢先干,生活上是同学的大姐姐,学习努力刻苦,为人大方,是同学们学习的好榜样。
学习之星:朱哲君,计算机高二③班学习委员,成绩扎实稳定,一直是班里的“领头羊”,工作负责,劳动积极肯干,是同学们学习的好榜样。
工作之星:刘志颖,计算机高二③班班长,工作积极负责、肯干,团结同学,待人诚恳,是老师的好帮手。
计算机高一:
学习之星:钟珍,计算机高一班学生,勤奋好学,乐于帮助同学学习,为同学们树立了好的榜样!
劳动之星:刘建兵,计算机高一班学生,做事踏实肯干,不怕脏、不怕累!
09机电班:
工作之星:郑于泉,09机电班班长,成熟稳重的他,对待工作、学习、生活,认真负责;对待老师、同学,耐心细致,有较强的班级荣誉感,一直都是同学的知心好帮手,老师的好助手。
学习之星:张从发,09机电班学习委员,他在学习上一直都在努力追求上进,与老师和同学的关系处理的十分融洽,各方面突出的表现受到老师和同学的一致好评。
09电子班:
学习之星:曾菁,09电子班学生,她热情大方、灵秀懂事;她学习用功、成绩优异;她关心同学、乐于助人;她热爱集体、工作积极;她是个品学兼优的好学生!
工作之星:陈永财,09电子班学生,他成熟稳重、为人谦和;他尊敬老师、善待同学;他工作积极、办事细心;他为创建寝室文明、班级先进可谓尽心尽力、功不可没!
09汽修班:
文明之星:张泽荣,09汽修班学生,在校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尊敬师长,团结同学,在展现中职生文明风采方面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劳动之星:袁罗福,09汽修班劳动委员,本着为班级服务的态度带领全班同学积极参与学校安排的各项劳动,每次都冲在最前面,从不计较个人得失,是大家学习的好榜样。
09青鸟班:
文明之星:谢嘉融,09北大青鸟班学生,活泼开朗,对人礼貌,认认真真,做人踏实,深得老师和同学的喜欢,相信在今后的日子里,她会做的越来越好!
10机电①班:
工作之星:杨庆虎,10机电①班学生,该生做事认真负责,尊敬师长团结同学,对班级的工作都尽心尽力积极参与完成、效率较高,有较强的集体荣誉感,在班级日常工作中起到一定的作用。
文明之星:张霖,10机电①班学生,该生品学兼优、尊敬师长、团结同学。在文明礼仪方面表现的尤为突出,积极的工作,有较强的集体荣誉感,是班级同学学习的好榜样。
进步之星:谢锦有,10机电①班学生,该生勤学苦练、尊敬师长、团结同学。在学习上能够一丝不苟,工作上也能严格要求自己。
10机电②班:
学习之星:钟林,10机电②班副班长,在工作上尽职尽责,学习上积极进取,他以自身行动感染着每位同学,在学习上起到带头作用。
进步之星:邓泽楠,10机电②班学生,很少言语,默默耕耘的他,不知不觉成熟懂事了,为人坦率,性格直爽,友爱团结,是一个综合素质较好的学生。
10电子班:
劳动之星:刘平,10电子班学生,作为生活委员的他,勤劳朴素,工作尽心尽责,团结同学,热爱班集体,堪称为班里的表率,学校的楷模。
10汽修班:
进步之星:谭明,10汽修班学生,该生最近在学习上和生活上都有较大的进步,老师希望你不断的努力,能够更上一层楼。
工作之星:梁鑫,10汽修班班长,在学习上严格要求自己,在工作上一丝不苟,能够积极的完成老师交给的任务,是老师得力的助手。
文体之星:杨赛,10汽修班体育委员,能尽心尽责做好班级工作,协助老师管理、分发、收集体育器材,作为体育委员,为班级体育成绩的提高做出了很大的贡献。
10幼师①班:
进步之星:欧阳亚男,10幼师①班学生,在校期间遵规守纪,学习认真刻苦,10月份各科成绩都有明显进步。
学习之星:邹露露,10幼师②班学生,学习自觉认真,不怕苦、不怕累,各科成绩优秀,是全班同学学习的榜样。
10幼师②班:
文明之星:谢丽钧,10幼师②班学生,她腼腆、懂事、乖巧,一直谦和待人,虚心向学为生活准则,赢得了师生的一致好评。她是大家心中公认的“文明之星”。
工作之星:陈丽清,10幼师②班生活委员,她沉稳勤学,对待学习一丝不苟,对待工作兢兢业业。她凭借过人的责任心,把班级工作打造得井井有条,不愧为老师的好帮手。
进步之星:夏小路,10幼师②班学生,她性格随和、谦虚谨慎、吃苦耐劳,开学至今,在学习、生活、思想等方面,她都有飞跃的进步。做生活的强者,练就一身好本领是她所追求的目标。
10秋幼师班:
文明之星:陈桂芳作为10秋幼师班成员的她,学习积极、吃苦;尊敬师长,团结同学,待人有礼貌,是班级同学学习的榜样。
进步之星:谢小草,作为10秋幼师班团支书的她,工作上积极主动,能积极配合校团委工作,并按时完成任务;学习上吃苦上进,尤其在实训专业课上相比开学初有较大的进步,是班级中的榜样。
10秋机电班:
工作之星:朱文,现为10秋机电班班长,学习上积极努力,在班级里能起到好的带头作用,热爱劳动,能积极的处理班内事务。
编辑:闫川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联系地址:江西省瑞金市绿草湖 ↑ 电话:0797-2342918 ↑ Email:rjzz@jxrjzz.com 招生热线:19917978880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