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工程专业部 > 【图文】参加“红游记”研讨,助推瑞金中专专业建设发展

【图文】参加“红游记”研讨,助推瑞金中专专业建设发展

2017年11月24日 09:33:30 访问量:7840

参加“红游记”研讨,助推瑞金中专专业建设发展

2017年11月9日,瑞金市“红游记”创作提升与IP运营开发研讨会在瑞金宾馆召开,瑞金中专计算机专业部师生有幸被邀参会,计算机专业部一共派出了5名动漫专职老师和15名动漫专业学生参会,目的在于通过参与研讨会,推动瑞金中专计算机专业建设和发展。

“红游记”是由中共瑞金市委、瑞金市人民政府策划并投资制作,为隆重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的献礼片。瑞金中专的师生能够参加家乡红色文化启蒙教育电视动画系列片的研讨,对学校专业的发展起到很大的推动作用,不仅能够让专业老师零距离接触创作组,提升专业老师自身业务水平,更能够增强学生对家乡的热爱,激发他们对人民解放军的崇拜,对祖国强大的自豪感。

会后,瑞金中专计算机部组织老师们进行深入分析和学习,通过分析高质量、高标准的动画片促进专业部教育教学改革,为进一步探讨计算机专业的建设指明了新的方向,为专业的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供稿人:谢桂明)

编辑:谢桂明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联系地址:江西省瑞金市绿草湖 ↑ 电话:0797-2342918 ↑ Email:rjzz@jxrjzz.com 招生热线:19917978880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