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习调研】我校展集中学习调研讨论动实施方案

【学习调研】我校展集中学习调研讨论动实施方案

2021年03月16日 09:22:35 访问量:1670

我校展集中学习调研讨论实施方案

根据《市委办公室 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在全市开展集中学习调研讨论活动的通知》(瑞办字【2021】26号)和瑞金市教科体局《关于转发<市委办公室 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在全市开展集中学习调研讨论活动的通知>》(瑞教科体字【2021】61号)文件精神,根据学校实际情况,制定学校集中学习调研活动实施方案,具体安排如下。

一、开展集中学习活动

各部利用3月12日专业部例会,及时将全市集中学习调研讨论活动部署会议精神传达到每名教职工,并将关于此项活动开展的具体要求和工作任务逐一传达给老师,让所有教职工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

二、常态化开展人文历史学习活动

办公室结合党史学习教活动,拟定学校人文历史学习计划,利用专业部会议、全体教职工大会、党委(党总支、支部)中心组学习等会议,采取集中学习、个人自学等方式,深入学习我市及周边县市传统人文历史、红色历史,着重学习苏区历史及苏区以前的离职,在对历史文化的深入学习思考中找准定位,理清思路、增强自信、吸取力量,培养辩证统一的思想认识,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3月17日前每部上交一篇学习心得体会到校办(必须原创,禁止网上下载)。

三、开展“我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活动”

在充分学习调研的基础上,以“历史怎么看、今后怎么办、今年怎么干”为主题,结合本部实际情况谈认识、谈问题、谈建议,各部可广泛征集本部教师意见,有针对性地提出今后学校和专业部的发展,切记出现空谈、理论性强操作性不强等情况,对有建设性、可以操作性的提案将作为学校下一部工作部署的重要参考意见。每部在3月17日前上交一篇到校办。

四、开展好有奖征文活动

各部积极宣传发动本部教师参与“我为瑞金发展献一计”有奖征文活动,紧扣“历史怎么看、今后怎么办、今年怎么干”主题,结合实际情况,阐述对瑞金历史文化、经济发展的认识和理解,提出具有前瞻性、借鉴性和可操作性的建议对策,每部至少一篇,在3月26日前以专业部为单位报送校办,校办将择优推荐到市教科体局。

五、上报好各种资料

各部要根据实施方案,结合本部实际情况,按时时间节点,将历史学习的心得体会、我为学校建言献策、有奖征文和开展学习调研讨论活动照片等素材及时上交校办。

                (供稿:办公室    编辑:程盈盈    审核:钟金兰)

                                                                                                                                                                                                                                                                                                                                                                                                                    

编辑:本站原创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联系地址:江西省瑞金市绿草湖 ↑ 电话:0797-2342918 ↑ Email:rjzz@jxrjzz.com 招生热线:19917978880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