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内通知 > 【图文】2017年秋季教师招聘简章

【图文】2017年秋季教师招聘简章

2017年10月16日 09:46:55 访问量:8557


   一、学校简介

    瑞金中等专业学校创办于1958年,系江西省重点普通中专,座落在瑞金城北绿草湖湿地公园旁,职教园片区内,交通便利,风景优美。

校园占地454亩,现有建筑面积89000平方米,教职工229人,学生4056人 ;学校实行分专业部管理,现设有机械部、学前教育部、计算机部、职高部、汽修部、酒店部个部系,开设了数控应用技术、汽车运用与维修汽车车身修复高星级饭店运营与管理、旅游服务与管理、学前教育、计算机网络技术平面设计、电子商务等骨干专业及“三校生”对口高考班。学校各专业实训场所、设备及电教设施齐备,每班装配液晶电视,配备图书室、阅览室、警务室、心理咨询室、体育设施及运动场所齐全。是瑞金唯一一所集学历教育和职业培训为一体的公办中专

近年来学校教育教学质量名列地区前列,2014年至2017年连续四年在江西省、赣州市中职学校技能大赛中总分排名全省前列、赣州第一,2016年工业产品设计CAD项目获得国家级三等奖。学校先后获得“江西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江西省中小学平安校园示范校”、“赣州市文明校园”、“赣州市校园文化建设示范校”等称号。

职业学院规划图

2016年9月4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来校视察时充分肯定了学校的办学成果。学校根据省十五教育发展规划,建成瑞金高等职业学院。为适应学校迅速壮大的需要,现需招聘大批思想政治好、专业素质高的专业教师来校任教,具体招聘条件和要求如下:

二、招聘岗位、人数及条件

招聘专业

(学科)

岗位方向

学历要求

人数

相关专业或相近专业

计算机

计算机基础

以上

3

计算机科学技术

计算机

网络技术

专科以上

2

网络技术、组装维护等

计算机

动漫设计

专科以上

1

动漫设计

计算机

平面设计

专科以上

1

 

语文

语文教学

以上

6

汉语言文学

普通话

普通话(兼语言表演)

以上

1

播音、主持、汉语言文学等(普通话水平一乙以上)

汽修

汽车电工电子方向

专科以上

2

汽车类相关专业

电控系统方向

专科以上

3

汽车类相关专业

汽车钣喷方向

专科以上

3

汽车类相关专业

整车维修及保养方向

专科以上

3

汽车类相关专业

机电数控

普车实训、数车实训、加工中心实训及专业课理论教师

专科以上

10

机械类相关专业(擅长普车、数控实训优先)

舞蹈、形体

舞蹈教学

本科以上

1

舞蹈学

英语

英语教学

本科以上

4

英语教育

酒店

酒店管理专业教学

专科以上

5

酒店管理、旅游管理等

学前教育

学前教育教学

专科以上

5

学前教育

体育

体育教学

以上

2

体育教育等

德育

德育课

以上

4

哲学、政治法学

音乐

音乐或琴法教学

以上

2

音乐学等

总计

58

 

   三、报名办法

   (一)报名时间:公告之日起—2018220

   (二)报名方式及地点:接收网络和现场两种报名方式,现场报名请直接到瑞金中等专业学校办公室报名,网络报名请直接发送电子邮件至rjz****@163.com  (主题请注明:应聘者姓名+应聘学科+毕业学校,简历须用WORD文档以附件形式发送)登录网站****  点击【招贤纳士】填写报名表。

    另我校在瑞金市教育网、赣州市人事人才网和赣州市九一人才网同步发布招聘公告。

   (三)资格审查所需材料:个人简历、身份证、毕业证及学位证(应届生可提供学生证、就读学校就业推荐表)、资格证等原件及复印件。现场报名同时进行资格审查,邮件报名在面试前资格审查。应聘人员对其提供的材料真实性负责,不得弄虚作假,否则用人单位将单方面解除聘用。

   (四)联系方式:

1、地址:江西瑞金市黄柏绿草湖,瑞金中等专业学校办公室

2、联系人及电话:杨老师138****9721   许老师138****9817 

                     邓老师135****7001

3、网站:****

四、考核

   (一)考核方式:采用试讲和面试考核的方式确定聘用人选,其中试讲占总考核分的70%、面试占总考核分的30%。试讲主要考核实际教学能力,面试主要考核应聘岗位的专业知识。面试成绩低于60分为不合格;若所有考生面试成绩都低于60分,则取消该岗位招聘。

   (二)面试和试讲将在一天内完成,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五、录用及待遇

   (一)经考核合格后,由学校通知聘用签订合同,并上报瑞金市教育局、财政局、人事劳动局。

   (二)经上级主管部门批准后,安排试用,试用期按照江西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试用期相关规定执行。在试用期内,如发生或发现有严重违纪违规、证件虚假、严重疾病(含各类精神病)和试用期考核不合格等情况,则解除协议,不再聘用。

   (三)待遇:

1、基本工资由瑞金市财政每月按时拨付,学校免费提供住宿工作满一年可以申请教师公租房一套,中餐免费,享受学校各类津贴和学期奖金,寒暑假工资照常拨付,工作满一年后办理社保及享受每年一次往返探亲差旅报销。

2、享受外出培训、考察学习的机会。

3、每年上半年可参加上级部门统一组织的面向我校招聘的公办教师岗位。

本招聘简章最终由瑞金中等专业学校负责解释。

 

编辑:蔡炜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联系地址:江西省瑞金市绿草湖 ↑ 电话:0797-2342918 ↑ Email:rjzz@jxrjzz.com 招生热线:19917978880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