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周中心工作 > 【周中心工作】2021年上学期职高部第9周中心工作

【周中心工作】2021年上学期职高部第9周中心工作

2021年05月06日 09:15:34 访问量:1658

职高部第9周中心工作(4.25-5.1)

处室

中心工作

涉及人员

完成时间

教务处

1.教材征订:启动2021年秋季教材订单制定工作,各部于5月13日前完成订单并交教务处审核。

各教研组

5月13日

2.拟定教师缺岗数;

专业部

长期

3.期中考试:

①4月27日-28日举行期中考试,严肃考风考纪,监考教师严格按照监考要求认真监考,做到监考时不读书看报、不批改试卷、不玩手机等与监考无关事宜。

②考后按照考试要求完成试卷批改及成绩汇总工作。

各教研组

全体教师

4月30日

4.体教融合:足球赛比赛准备。

善文、钟华

4月29日

5.教师风采:4月25日下午第三节课进行教师风采大赛选手的彩排工作。比赛初定于5月12日。

刘璐

钟娟

4月25日

6.师德师风:师德师风常抓不懈。

1.师德师风主题学习(教育部通报的8起教师违反师德师风典型案例、江西省通报的6起教师违反师德师风典型案例,新时代中小学教师十项行为准则);

2.专业部师德师风月自查自纠;

3.根据新时代学生心中的好老师活动方案,开始逐步落实任务清单。

全体教师

4月30日

电教处

1.摸排4月份教学电脑使用情况,对存在专业部无法维护的电脑汇总上报电教处。

王秀芳

4月28日

2.4月份电教设备管理总结分析会

王秀芳

4月30日

3.参加第五届全省中小学微视频征集展播活动

全体师生

6月份

教研室

1.各教研组集体公开课评课并汇总整理评课意见;

各教研组

 

学工处

1.组织各班级上好“诚信教育”主题班会;

班主任

 

2.继续做好班主任技能大赛相关工作;

 

3.组织检查校园环境卫生、学生仪容仪表;

 

4.做好家长会准备工作。

 

团委

1.三项文化教育“红色基因传承”主题系列宣传活动,语文教研组上交一个教育案例,于4月25日前交至团委

语文教研组

 

2.赣州市青少年微视频征集活动

全体师生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1.根据已经核对4月份在学校就读学生名单,审核、系统公示、发放本月我校中职资助系统数据;

刘华莹

班主任

 

2.继续做好雨露计划宣传、申请学籍证明工作。

 

办公室

1.常态化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①推送第一期“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史教育德育专栏”“红色走读”“红色故事”等公众号;②制作好党史宣传专栏;③组织好周五“红色走读”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④推进党员自学党史活动;⑤组织好“四史”答题活动。

全体教师

长期

3.继续做好职称评审相关工作;

 

整周

4.牵头组织好“少年工匠心向党、青春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活动;

全体教师

整周

保卫处

1、安全教育:①依托赣州安全教育平台开展国家安全主题教育;②加强防溺水安全教育,发放防溺水倡议书等

班主任

4月30日

2、做好五一假期安全工作:①通过安全承诺书、班会等方式对学生进行五一安全教育;②五一假期安全链接推送至家长群、学生群。

班主任

4月30日

3、开展部内安全工作检查,包括楼道值守、消毒通风、晨午晚检、安全工作手册等等。

钟鹏辉

4月30日

工会

1.完善困难学生补助申请资料,并及时上报。

班主任

 

 

编辑:黄江龙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联系地址:江西省瑞金市绿草湖 ↑ 电话:0797-2342918 ↑ Email:rjzz@jxrjzz.com 招生热线:19917978880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