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电工程专业部 > 唱响中专,畅享青春

唱响中专,畅享青春

2017年12月07日 11:46:21 访问量:7681 作者:朱春晓


为进一步营造积极向上、格调高雅、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展现同学们的青春风采,丰富课余生活,127日下午,瑞金中等专业学校机械部举行“班级歌曲”比赛。

活动场内,歌声飞扬,掌声雷动,同学们用歌声唱响青春,用青春放飞梦想,有脍炙人口、久唱不衰的经曲老歌;也有安静温暖、触动心灵的民谣;还有清新脱俗的流行歌曲;更有激情豪迈、浑厚响亮的军歌。参赛选手们在舞台上用歌声展现了激情与梦想,用音乐传递青春正能量,一首《最初的梦想》慷慨激昂地唱出了青春学子追求梦想的执着,《同桌的你》《启程》唱响了青春时代的丰富情感,《这个年纪》《骄傲的少年》《渴望光荣》一系列歌曲更铿锵有力地表达了青春的态度。

本次歌唱比赛充分展现了当代年轻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有效的增强了同学们的凝聚力和向心力,点燃了青春的热情。(机械部 朱春晓)

编辑:杨彬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联系地址:江西省瑞金市绿草湖 ↑ 电话:0797-2342918 ↑ Email:rjzz@jxrjzz.com 招生热线:19917978880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