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校园文化】我校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办公室文化设计活动

【校园文化】我校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办公室文化设计活动

2019年11月10日 18:28:27 访问量:6914

为了进一步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充分发挥教师主人翁精神和主观能动性,打造文明办公室,创建一个温馨舒适的办公场所经过两周的筹备和设计,11月7日,我校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办公室文化设计评比活动。

本次活动,是以《瑞金中等专业学校创建文明办公室标准》为依据,着力打造“卫生整洁好 、安全节约好、办公秩序好、文化美化好”四好办公室,各专业部充分发挥全体教师的智慧,团结协作主题凸显紧扣当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布局合理,亮点纷呈,符合职业教育特色,体现了学校的人文关怀,打造出了温馨舒适办公环境。

教师办公室是体现学校老师为人师表形象的重要窗口,整洁美观、文明有序的办公环境,对进一步营造健康和谐、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树立教师良好形象有着重要意义。


                        (撰稿:谢桂明    编辑:梁粮   审核:钟金兰)

编辑:本站原创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联系地址:江西省瑞金市绿草湖 ↑ 电话:0797-2342918 ↑ Email:rjzz@jxrjzz.com 招生热线:19917978880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