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德育工作 > 【家校沟通】我校汽修部开展2019年下学期家长会

【家校沟通】我校汽修部开展2019年下学期家长会

2019年11月13日 17:12:27 访问量:7826

为了增强学校、家长、教师之间的沟通,全面展示学校办学理念,促进职业教育的发展。119日上午我校组织召开2019年学期家长会。

会前,在钟金兰副校长得带领下汽修部相关领导积极组织班主任做好家长会的准备工作,组织学生将各班级教、整洁区、寝室打扫干净,将家长会上的内容准备好,迎接家长们的到来。

上午九时许,各班班主任及任课老师与家长们进行了交流。会上,各班班主任和任课教师介绍了学生在校学习、生活情况,并就如何正确引导孩子培养良好的学习、行为习惯以及如何注意安全等与家长们进行了交流与沟通。同时,强调加强对学生的思想引导,关注他们的校内、校外生活。与会的家长们也纷纷发言,积极地跟老师互动。他们衷心感谢学校教师的辛苦耕耘,无私奉献,表达了家长们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工作,密切配合学校共同教育孩子的愿望。

会后,班主任还带领家长们参观汽修实训室、寝室。让家长们了解学生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各家长们也纷纷对学校的教学模式和管理方法表示认可,并希望老师能培养处德才兼备、适应社会的新时期技能人才。

 此次家长会在老师与家长们的和谐交流中圆满结束。此次家长会,进一步拉近了学校与家长间的距离,融洽了教师与家长之间的关系,对学校和孩子们的发展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编辑:本站原创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联系地址:江西省瑞金市绿草湖 ↑ 电话:0797-2342918 ↑ Email:rjzz@jxrjzz.com 招生热线:19917978880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