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膳食管理】灵活形式,狠抓管理,不断提升膳食质量水平 ——我校开展学校膳食管理质量提升研讨活动

【膳食管理】灵活形式,狠抓管理,不断提升膳食质量水平 ——我校开展学校膳食管理质量提升研讨活动

2022年11月28日 22:10:07 访问量:554

灵活形式,狠抓管理,不断提升膳食质量水平

——我校开展学校膳食管理质量提升研讨活动

为进一步提升学校膳食质量管理水平,强化膳食安全管理意识,近日,我校通过“走出去、引进来”方式,组织校内各食堂、超市开展了为期两周的膳食质量提升研讨活动。

11月17日,学校膳管处首先组织各食堂、超市负责人及相关管理人员组成学习考察组,前往于都二中食堂参观学习。在于都二中食堂,考察组成员充分感受到了该校膳食管理的高水平、高质量,针对环境卫生治理、食品卫生管理、食品加工流程及食品安全管理的各个环节,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观察和了解。随后,在座谈交流中,针对膳食工作标准、人员培训、安全管理等方面又进行了深入交流。

11月24日,为进一步巩固本次学习成果,学校膳管处又专门组织了膳食质量提升研讨会,各食堂、超市负责人针对本次学习发表感言,纷纷表示针对本单位膳食管理中存在的不足和差距进行整改,特别是在卫生整治、安全管理、操作流程、人员培训等方面下大力气整改。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朱振华针对本次研讨活动给予了高度关注和指导支持,要求各膳食经营单位要从学习中找到差距,进一步增强规范管理、服务师生的理念,在优质服务、良性竞争中为师生提供良好的用膳环境。

我校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工作,日常通过师生测评、每日督查、定期培训等方式不断加强校内食堂管理,提升膳食质量,为全校师生健康饮食保驾护航。

             (撰稿:曾志福    编辑:程盈盈    审核:钟金兰)

编辑:本站原创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联系地址:江西省瑞金市绿草湖 ↑ 电话:0797-2342918 ↑ Email:rjzz@jxrjzz.com 招生热线:19917978880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