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汽车工程专业部 > 众志一心,共抗疫情

众志一心,共抗疫情

2022年10月26日 19:45:19 访问量:749

众志一心,共抗疫情

为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作,有效减少⼈员聚集,确保⼴⼤师⽣⽣命安全和⾝体健康,瑞金中专汽车工程部根据上级防控⼯作紧急通知,采取严格防控措施,积极做好疫情防控⼯作其具体措施如下:

4158910f47c92799f1f04e94d5e0486

1、成⽴领导⼩组

校领导⾼度重视,第⼀时间成⽴以曾志福校长为组长的疫情防控领导⼩组,实⾏24⼩时值班制度,做好疫情防控⼯作分⼯,及时处理上级下发⽂件、任务,并制定疫情防控预案

2、密切关注疫情防控形势,加⼤防控宣传

 学校利⽤电⼦屏、悬挂条幅等形式进⾏防控宣传,同时通过班级群、公众号、微信等⽹络渠道做好所有学⽣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预防知识的宣传教育⼯作,向孩⼦开展安全和卫⽣防疫教育,了解疫情防治知识和防控要求。

  3、全⾯彻底消毒,不留⼀个死⾓

  开学前学校统⼀封闭管理,不提前开放,同时学校安排专门⼈员对校园的所有办公室、教室内外、厕所、垃圾箱等进⾏了消毒,不放过⼀个死⾓。

  4、加强学⽣管控,做到⽇报告、零报告

  做好学⽣的管控,续开展全员核酸检测没有特殊情况坚决不能外出,防⽌学⽣聚集,最⼤程度降低疫情扩散风险。学⽣放假期间实⾏疫情报告制度,对所有班级学⽣情况进⾏动态跟踪摸排。全体师生员工在往返校园和在校内行走时应主动佩戴口罩,出入校园必须查验行程码和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不符合条件者一律不得入校。

c08fec157538dc37f9133b2f9fe1710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来势汹汹,防治形势异常严峻。瑞金中专汽车工程部全体师⽣携起⼿来,万众⼀⼼,众志成城,严格遵循上级指⽰,扎实做好各项防控防护⼯作,相信我们⼀定能打赢这场防疫攻坚战!

  • 附件(1个)
  • 众志一心,共抗疫情.docx (686kb) 下载
编辑:袁金山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联系地址:江西省瑞金市绿草湖 ↑ 电话:0797-2342918 ↑ Email:rjzz@jxrjzz.com 招生热线:19917978880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