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作品 > 奋斗的青春最美丽

奋斗的青春最美丽

2022年12月08日 08:44:05 访问量:878 作者:徐礼平

学习的道路是无尽的,我们唯有怀揣着对知识的渴望,才能感受到知识带给我们的力量和快乐。现在向大家分享我的学习方法。

要想达到目标,首先我们要相信我们能够达成目标。如果我们自己都怀疑自己的能力,那又靠什么达成自己的目标呢?所以首要要务便是我们先要怀有自信。遇到问题时不要害怕,不要逃避,我们要勇敢面对,只有不断克服困难,我们才能不断进步。

现如今正处于一轮复习的关键时期,也正是查缺补漏的关键时期。唯有靠不断的恒心和毅力才能提升自我实力。要认真完成老师布置的任务,再另外付出时间和汗水,不要只想着走捷径,也不要想着急于求成。要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才能走出属于我们自己的未来。

总结很关键!在听完了一天的课之后,我们肯定都会觉得自己听懂了,但是没有一个系统的总结和归纳,到真正做题的时候,还是会“做而不会,会而不对,对而不快,快而不捷”。这就是没有深入理解。所以学会总结归纳,才是我们高中生必备的素养。

要合理安排时间。在薄弱学科上要多花时间来夯实基础;在优势学科上少花点时间,只要够巩固提升、稳定优势便好。要专心听讲,不要好高骛远,要虚心请教,才能不断进步。

最后我们要放下心中的包袱,不要害怕失败,勇往直前。追求幸运的人该是行李越轻越好。

学无止境。唯有不断努力,才能走向成功。芳华待灼,砥砺深耕。满怀希望,就会所向披靡。祝愿大家能够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拿到梦想大学的通知书。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加油吧,少年!

                                       (20秋计算机应用2班徐礼平

编辑:余清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联系地址:江西省瑞金市绿草湖 ↑ 电话:0797-2342918 ↑ Email:rjzz@jxrjzz.com 招生热线:19917978880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