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图文】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我校开展献礼祖国七十华诞学习强国知识竞答赛

【图文】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我校开展献礼祖国七十华诞学习强国知识竞答赛

2019年05月24日 16:12:18 访问量:8380

    初夏的暖风,洋溢着幸福的笑脸,轻拂着张张青春的面颊,5月23日上午,由共青团瑞金市委、中共黄柏乡党委主办,瑞金中专承办的“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献礼祖国七十华诞学习强国知识竞答赛活动在我校开展。

4X_WEC5`08HUK2~976YRGBE.jpg

VA~C[(13XU(7O{$PG8)EVST.jpg

 本次活动一共分为四个环节,首先是黄柏乡党委书记陈佛保致开幕词,陈书记号召全体师生和广大乡干,要把自己的小我融入祖国的大我、人民的大我之中,与时代同步伐、与人民共命运,更好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升华自己的人生境界。志存高远、坚定信念、脚踏实地、开拓奋进,既要争做追梦者,更要成为圆梦人,在瑞金高质量发展的锦绣画卷上,不断增添青春的色彩。随后,学习强国竞答赛正式拉开序幕,黄柏乡组成的乡干组和瑞金中专师生组一起同台竞技。竞答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采取淘汰赛制,最终决出一、二、三等奖,并由共青团瑞金市委颁发荣誉证书。竞答现场气氛热烈,各个队伍你争我夺,主持人妙语连珠,现场掌声不断。

MAVNWTL1`W`(]G3W]V3H$99.jpg

@V][NJ9RCK[@]%]R4`}F_0M.jpg

G94$K)Q{%V]9@F~4@ELKH2T.jpg

 活动第三个环节是献礼祖国70华诞——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由学校艺术老师用古筝、吉他现场弹奏,师生同台合唱,全体师生高举五星红旗,齐声随唱,祝福祖国70岁生日快乐,祝愿祖国繁荣昌盛,国富明强,激情的氛围让人热泪盈眶,感谢祖国强大给我们带来的幸福生活。

 最后是我校朱振华校长致闭幕词。朱校长肯定本次活动的圆满成功,并鼓励全体师生,新时代的新青年就要有目标、有追求,更要有信仰。学校的发展离不开师生的共同努力,国家的进步离不开党的领导,离不开人民对党的忠诚。在场的青年们、同学们要紧跟党的步伐,不忘初心,在各自岗位上创造辉煌的业绩,以实际行动来回报祖国、回报社会。

我校一直“红色文化”与德育工作相结合,坚持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党史和政治理论进课堂等活动,把学习和传承红色文化、爱国主义教育纳入到常规教育教学中,通过文化熏陶,引导学生不断增强自信,培养学生爱国主义精神,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不断加强学生思想道德建设,提升学生的道德水平。(瑞金中专 谢桂明)

编辑:梁粮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联系地址:江西省瑞金市绿草湖 ↑ 电话:0797-2342918 ↑ Email:rjzz@jxrjzz.com 招生热线:19917978880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