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联合办学】我校严密组织联合办学入学考试

【联合办学】我校严密组织联合办学入学考试

2019年07月17日 11:13:37 访问量:8383 作者:谢桂明
       经过前期紧锣密鼓的招生宣传动员,我校与江西环境工程职业学院联合办学全日制大专生入学考试于7月14日在我校举行。
       本次高职扩联合培养招考试涉及到了学前教育、酒店管理和汽车运用与维修三类专业考生。瑞金中专高度重视本次考试,制定了详细的考务手册,成立了专门的考试小组,由我校朱振华校长和江西环境工程职业学院教务处曾斌处长任主考,考前召开考务会,严格按照国家考务要求,全程监控、严肃考风考纪,给参考学生营造一个公平公开透明的考试氛围,为国家输送人才提供源头保证。
       据悉,联合培养专科层次学生试点项目,是江西省教育厅为缓解优质高职院校容量不足的问题,于2019年启动的一项试点工作。遴选了25所省内优质中职学校与高职院校开展联合培养工作。其中今年与我校联合培养的高职院校是江西环境工程职业学院。江西环境工程职业学院主要负责组织招生考试和学籍管理,与我校共建教师团队,共同组织教学。符合毕业资格的学生,将获得江西环境工程职业学院颁发的全日制高职(专科)毕业证书。
       本次专科层次学生试点项目工作得到了瑞金市委、市政府和上级主管部门的高度重视与指导,这是瑞金教育层次和水平重大提升,也是我校办学能力的一次重大突破,为瑞金人才输出拓展了新的平台。(瑞金中专 谢桂明)
编辑:梁粮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联系地址:江西省瑞金市绿草湖 ↑ 电话:0797-2342918 ↑ Email:rjzz@jxrjzz.com 招生热线:19917978880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