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联合办学】携手共商,描绘联合办学新蓝图

【联合办学】携手共商,描绘联合办学新蓝图

2019年10月22日 08:55:35 访问量:6863

10月19日,江西环境工程职业学院教务处一行11人来到我校就联合办学大专班教育教学管理进行深入实地调研,并组织召开长达3小时的座谈会。

调研组首先实地查看了学校大专班的基础设施,教学和实训设备。并针对当前的大专班与中专班共处进行了现场讨论。随后,在学校会议室召开了调研会。在调研会中,朱振华校长首先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程、学校分专业部管理模式、近年以来取得的成绩以及当前大专班的教育教学管理情况。调研组成员和瑞金中专参会成员就技能过关考核、教材、双证制、师资培养、办学渠道、考试考核、人才培养方案、学生未来发展方向等方面进行深入交谈,并达成共识。最后,江西环境工程职业学院教务处长曾斌对此次联合培养提出我校要增设独立大专部,安排专职辅导员、专人专职人员具体负责大专班事务对接和管理;并邀请学校大专部负责老师前往江西环境工程职业学院跟岗实习;大专班考核模式按照学分+理论+实训+出勤等方式进行考核;与江西环境工程职业学院共享电子图书资源库等具有建设性和操作性建议。

通过双方深入交流,携手共商达成的共识,给我校大专班的教育教学管理提供了宝贵的参考意见,描绘出了联合办学的新蓝图,为下一步联合办学工作指明了新方向。

 

                         (作者:谢桂明   编辑:梁粮   审核:钟金兰)

编辑:本站原创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联系地址:江西省瑞金市绿草湖 ↑ 电话:0797-2342918 ↑ Email:rjzz@jxrjzz.com 招生热线:19917978880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