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首页 > 【表彰大会】我校团委召开2022年上学期表彰大会

【表彰大会】我校团委召开2022年上学期表彰大会

2022年06月24日 19:56:47 访问量:654

我校团委召开2022年上学期表彰大会

看花开花落,云卷云舒,宁静的夜晚阵阵蝉声,透露着夏日的讯息。6月22日晚,学校报告厅掌声雷动、气氛热烈,我校团委正在召开2022年上学期优秀学生会干部、优秀团员、优秀团干、“五四”红旗团支部表彰大会。分管校长吴海山及团委书记罗琴琴等相关同志、全体学生会干部和团员代表参加大会。

大会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上,团委罗琴琴书记总结了2022年上学期学生会、团委工作情况,充分肯定了学生会、团委工作一学期来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了存在的不足和努力的方向。团委两位副书记分别宣读了荣获“优秀学生会干部”、“优秀团员”、“优秀团干”、“五四红旗团支部”人员名单。随后对获得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颁奖表彰。

最后,吴海山副校长做总结发言。他向广大团员和干部提出三点期许:一要刻苦学习,树立远大理想;二要遵规守纪,引领文明新风;三要积极工作、服务学校发展。吴海山的讲话为广大青年增强“强国有我”的青春担当指引了正确方向。大会在嘹亮的团歌声中落下帷幕。

                        (撰稿:王笠颖    编辑:程盈盈    审核:钟金兰)

 

编辑:本站原创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联系地址:江西省瑞金市绿草湖 ↑ 电话:0797-2342918 ↑ Email:rjzz@jxrjzz.com 招生热线:19917978880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