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图文】追梦奔跑,扬帆远航

【图文】追梦奔跑,扬帆远航

2019年02月26日 16:25:52 访问量:8089


                                                                                                                          —— 瑞金中专开展新学期开学典礼

猪年来到掷臂高呼,如意花开美满幸福!又是一年开学季,在这春暖花开、播种希望时,我校全体师生精神抖擞,开始了新一年的追梦奔跑。225日,开展了别开生面的新学期开学典礼,同时迎接刚入校的1400多名新生和20多位新老师。1.jpg

2.jpg

3.jpg

开学典礼一共分为四个环节,首先由朱振华校长致辞,他总结了过去一年学校取得的成绩,提出了新一年的奋斗目标。他要求全体同学要始终牢记瑞金中专“德育为先会做人,技能为本会做事”的校训,锤炼品行,勤学技能。他希望全体教师要坚持立德树人,围绕上级教育主管部门提出的“管理升级、质量提档”的目标和要求,以“全省一流,全国知名”特色化普通中专为奋斗目标用实干成就梦想,努力在省市技能大赛中继续保持第一方阵,培养更多更优秀的技能型人才,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4.jpg

 

7.jpg5.jpg

其次,由教师代表梁粮老师发言,他倡导同学们树立“天生我才必有用”的信心,磨砺“吹到黄沙始到金”的毅力,培养“直挂云帆济沧海”的勇气,去迎接全新的求学征程。接着是“全国最美中职生”学生王婷代表学生发言。

最后,由校领导和各部老师代表带领19春新同学,一起走进成才门,踏上成才路,接受全校师生的祝福,为新学期的揭开崭新的篇章。(瑞金中专 谢桂明)

 

 

编辑:蔡炜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联系地址:江西省瑞金市绿草湖 ↑ 电话:0797-2342918 ↑ Email:rjzz@jxrjzz.com 招生热线:19917978880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