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德育工作 > 信息工程部学生新学期新期待活动

信息工程部学生新学期新期待活动

2023年02月28日 09:20:21 访问量:661

新的学期就是新的开始,我有了新的目标、新的希望。我们都在慢慢成长,也变得越来越成熟了,千万不要辜负父母对我们的期望。我们的书包不是累赘物,而是能让我们飞翔的翅膀,祖国的未来需要我们去创造。

我会继续和同学和睦相处,互相帮助,让所有同学都成为我的好朋友。为班级做好一切,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种活动,努力在德、智、体全面发展中取得更大进步。

 

21春电商2班 肖佳欣

 

在新的学期里,我一定要定一个计划给我自己,有了计划才能合理规划才会有奋斗的激情,

如果不沿着一个小目标那就会迷失自己,学习是有前途的,所以我要明确学习的计划不断地前进。

没有比别人努力,比别人用功,没有别人优秀,但是我还是很欣慰的,进入新学期我要努力学习!

22秋网络长学制谢翱威

 

快乐的寒假生活已经过去,我们也迎来新的一学期,也是最后一个学期。最后一个学期,我给自己订一个新学期计划。在新学期里,我有一个新的目标——不要做语言的巨人,要成为行动的主人!我知道了成功不是靠梦想来实现,而是靠自己的行动…...

认为成功是一个过程,而不是一个结果。

同学们让我们扬起理想的风帆在绚丽多彩的中学航行中也许会有坎坷艰险但我我坚信在我们手的指挥和操纵下我们一定会战胜一切困难避过所有的浅滩到达成功的彼岸!!!

愿我们每人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21春平面设计1班刘海涛

 

又是一个新学期,我满怀着希望和回忆进入了这个学期,回想起上学期的点点滴滴,我刚入校的日子,我写作业的样子。

我听讲的样子。一切的一切己经成为历史,我想我有后悔的地方,没有比别人努力,比别人用功,没有别人优秀,但是我还是很欣慰的,进入新学期我要努力学习!

 

21春网络1班 杨雅露

 

春雨绵绵,我踏着小雨开启校园之旅。走进校园,嗅到绿草嫩芽的清香,看到熟悉的面孔,从窗外望向校园大楼,那新建的楼房延伸出我一点一滴的梦,随春雨落下。我想要在操场上肆意奔跑,想要在竞赛中超越自我,想要博览群书,丰富自己的阅历,想要经验,想要健康,为了向更广阔的的大海出发。波涛汹涌,我要做一只满载心愿的漂流瓶,随着波浪,望着星星,去触碰遥不可及的梦。如你同我,那就一起领略新学期的每一场精彩,圆每一场梦。

 

              21秋网络班左瑞兰 

编辑:曾鹏程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联系地址:江西省瑞金市绿草湖 ↑ 电话:0797-2342918 ↑ Email:rjzz@jxrjzz.com 招生热线:19917978880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