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图文】 我校酒店部教师前往江西环境工程职业学院交流学习

【图文】 我校酒店部教师前往江西环境工程职业学院交流学习

2019年05月05日 18:07:04 访问量:7557

    为了进一步增强我校旅游、酒店专业建设,提高教育教学水平,提升专业发展水平,2019年4月28日,学校酒店专业部骨干教师在部主任带领下,一行8人前往江西环境工程职业学院进行参观学习。对江西环境工程职业学院旅游管理、酒店管理专业课程设置、专业实训室建设、专业教学、1+X(毕业证+职业技能资格证)等情况进行了深入学习交流。


    在旅游与外语学院卢欢庆院长、王协斌副院长的带领下,团队参观了茶艺实训室、酒艺实训室、大师工作室、VR虚拟仿真实训室、世界技能大赛中国集训基地等,并与相关专业教师就专业的课程设置、专业发展、技能辅导和全国导游资格证考证等进行了探讨。

    卢欢庆院长就专业建设、专业教育教学、专业发展方向以及学生培养重点等方面提供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王协斌副院长就全国导游资格证考证、茶艺师职业资格考证等作了详细介绍。

    通过参观学习,学人之长,补己之短,开拓了老师们的教育视野,为进一步谋划好专业建设和发展提供了宝贵经验。返校后,老师们纷纷表示不虚此行,并决心要把这次学习到的教育教学理念和经验渗透到日常的教育教学实践中,为学校的发展添砖加瓦。(瑞金中专 吴小康)  

 

编辑:梁粮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联系地址:江西省瑞金市绿草湖 ↑ 电话:0797-2342918 ↑ Email:rjzz@jxrjzz.com 招生热线:19917978880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