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旅游与酒店专业部 > 一起努力,啥都有

一起努力,啥都有

2018年05月08日 17:15:23 访问量:7950 作者:钟媛

一起努力,啥都有

                    --瑞金中专酒店专业部户外拓展活动

紧张而又忙碌的半个学期过去了,为了缓解教师们的精神压力,促进团队的合作与默契,瑞金中等专业学校酒店专业部全体教师在挂部领导朱学祯副校长和专业部主任吴小康主任的组织下,进行了一场题为“一起努力,啥都有”的户外拓展活动。

55日下午1点整所有老师到达活动目的地-1107文化旅游创意园。

此次户外活动包括军训、雷区取水、极速60秒和攀岩四个项目。

雷区取水,用渴望喝水的心理来激发队友的团结之心。老师们一个个手拉着手,抱着腰,扯着腿,把取水的老师全方面的保护着,在大家“放心,下去,我们拉着你!不要怕!再下去一点,还差一点,加油!加油!”的鼓劲中,两队都圆满完成任务。

极速60秒,在一个圈内用60 秒之内的时间把数字130按顺序找出来,规则听起来很简单,但是没有一定的技巧是不可能完成的。

活动的最后教师们尝试了高难度的攀岩项目,这是一场体力与耐力的较量。大家都努力的攀登上了最高峰。

每个项目结束后教练都会让我们分享感受与体会,教师在这次活动中学到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分工明确,相信队友;还要跳出固定思维,仔细分析规则,利用好身边的资源,更要教学结合实际,学会使用“套路”去教育学生。

(作者:钟 媛)

编辑:吴小康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联系地址:江西省瑞金市绿草湖 ↑ 电话:0797-2342918 ↑ Email:rjzz@jxrjzz.com 招生热线:19917978880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