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技能教育 > 【技能教育】瑞金中专首批激光加工技术应用 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顺利完成

【技能教育】瑞金中专首批激光加工技术应用 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顺利完成

2020年12月25日 09:34:49 访问量:3792

12月24日,瑞金中专首批激光加工技术应用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圆满落下帷幕。本次考试采用无纸化形式,分为理论考试和实操考试两个环节。

为确保学校首批激光加工技术应用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工作顺利开展,校领导深入考场,现场指导考务工作,从成立考试机构、考前动员、考前培训、考务人员配备与培训、设备调试、组织考试等方面进行精心筹备,严格按照“1+X”证书制度考核管理规定部署考务组织工作。考试过程纪律严明,平台稳定,充分保证了考试的顺利进行。

通过考证,不仅使学生实现了课程体系与岗位需求对接、学习内容与工作内容对接,还能让学校实现校内教学资源与企业培训资源的对接。本次考务工作的顺利完成,预示着瑞金中专“1+X”试点工作向前迈进一步,也为学校后续教育教学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瑞金中专 朱春晓)

编辑:杨彬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联系地址:江西省瑞金市绿草湖 ↑ 电话:0797-2342918 ↑ Email:rjzz@jxrjzz.com 招生热线:19917978880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