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电工程专业部 > 【教学教研】瑞金中专机械部举行首次月考

【教学教研】瑞金中专机械部举行首次月考

2019年09月30日 13:44:36 访问量:7643

为了检测学生开学以来的学习情况,进一步巩固所学知识,瑞金中等专业学校机械专业部首次实施月考制度,9月23日,严密组织了本学期的第一次月考。

本次月考主要针对机械部19春级学生,考试前,专业部专门召开月考工作布置会,周密布置了考务工作,从考试时间、监考安排、考场布置、考风考纪、阅卷等方面都做了精心的说明。考试过程中,监考教师各司其职,严肃考风考纪,所有同学严格遵守考试纪律,态度端正,按要求认真答题,以饱满的激情投入考试,整个考场秩序井然,有条不紊。

通过这次考试,有效的检验了教学过程中的得与失,帮助教师进一步了解到一个月来学生的学习成果,为以后的教学进行提供了有效的数据指导。(瑞金中专  朱春晓)

编辑:杨彬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联系地址:江西省瑞金市绿草湖 ↑ 电话:0797-2342918 ↑ Email:rjzz@jxrjzz.com 招生热线:19917978880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