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首页 > 2009年十月份校园之星

2009年十月份校园之星

2009年12月24日 14:34:30 来源:瑞金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 访问量:8095

 

 

北大青鸟:

学习之星:郭星,

成熟懂事的他每天都忙着帮助别人,带动别人一起学习,把北大青鸟班向理想的目标发展。

工作之星:刘小红,

作为学习委员的她,把老师布置的工作做得井井有条,每天按时指导监督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

09秋机电

工作之星:曾文彬,

班级工作以身作则,学习认真刻苦,团结同学,尊敬老师,带领同学做好各种劳动工作。

09秋幼师

劳动之星:邱云,

劳动委员,作为班干部的她,工作认真负责,在班级里能起带头作用,是同学们佩服的好同学,好干部,是老师的好助手。

09春幼师

工作之星:曾艺,

班主任助理,她虚心稳重,富有爱心和正义感,积极向上的她对待学习与生活总是充满热情。她是同学们的“知心姐姐”、老师的好帮手。

文明之星:朱瑶,

公共课学习委员。自然、大方的她微笑面对生活。热爱专业,修炼自身是她不懈的追求,成为一名合格的幼教工作者是她坚守的目标。

文明之星:袁海琴,

她热爱学习,尊师爱友,是个集体荣誉感较强的女孩。她坚信有付出就有收获。

学习之星:杨文静,

秘书长。她严谨学习与生活,对待工作一丝不苟;追求完美的她总是用实际行动证明一切,努力的她把自身塑造得更具闪耀,更具活力。

09电子

文明之星:黄芸,

文娱委员,她开朗大方,能歌擅唱,循规蹈矩,行为端庄,对老师尊敬,对同学友好,对学习用心,对工作尽责,文明风采堪称同学之表率!

工作之星:兰燕,

生活委员,她真诚重感情,懂事求上进,尽责爱集体,朴实善良,乐于助人,甘于奉献,为班级的文明进步作了很大努力,令同学敬佩,老师赞赏!

09汽修

文体之星:王林超

班级成员,生活、学习状态积极,团结同学,乐于助人,爱运动的习惯造就了其强健的体格,风华正茂的他必将迎来一个光明的前程。

学习之星:袁地发

班级成员,学习刻苦,生活踏实,良好的心态源源不断地给他提供学习动力,扎实的基础技能必将使其满怀信心迎接未来的挑战。

文明之星:廖威,

班级成员,为人友好,和善,时刻洋溢在脸上的笑容体现着职专人的文明、自信及热情。

09机电3

文明之星:钟春鸿

身为副班长的他,工作认真负责,学习认真,好学上进,遵规守纪,团结友善,诚实守信,处处为别人着想,尊敬师长热爱劳动,为集体和同学心甘情愿付出,没有任何怨言,值得同学们学习。

学习之星:陈金明

学习认真,上进心强的学习委员陈金明同学,诚恳朴实,文明懂礼,对工作和学习都能认真负责,团结同学,有较强的集体荣誉感和一颗积极进取的心。

09机电2

工作之星:刘猷名,

班长,工作认真负责,关心集体,团结同学,是班主任的好帮手,是班干部学习的好楷模。

劳动之星:邱冬冬,

勤恳为班级服务,热心帮助身边同学,为老师分忧解难,是集体不能缺少的主力量,是学生干部和学生共同学习的模范。

09机电1

进步之星:刘泽民,

该生本学期有较大的进步,做事认真负责,能够团结同学,尊重老师,具有较强的集体荣誉感和责任感。

劳动之星:熊剑,

该生做事积极认真,有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精神,团结同学,尊敬师长,能积极配合班级的各项工作任务。

081)机电

工作之星:赖木林,

班长,稳重踏实,有极强的集体荣誉感,对待工作永远都是那么的任劳任怨,积极主动,一直都把同学和班级放在第一位,不愧为“校园之星”

学习之星:罗德亮,

学习委员,头脑灵活,工作认真有序,集体荣誉感极强,学习上一直都是同学们的榜样。

文明之星:王林,

性情温和沉稳,对待学习认真努力,成绩一直都名列前茅,在工作上更是积极上进,是老师的好助手。

082)汽修

进步之星:钟义彬,

在十月份的这段时间,能够认真的去打扫整洁区,可以说在劳动中比之前积极,在遵守纪律方面也有进步。

进步之星:黄翔,

这学期回来,在社会上经历了一段时间,使他更加懂事,在学校里比以前进了一大步,遵守纪律上也进一步使自己的自制力增强。

083)电子

劳动之星:邓保华,

作为生活委员的她,工作积极负责,以身作则,带领全班同学认真完成各项劳动任务,思想觉悟高,品学兼优。

 

 


 

编辑:许宝利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联系地址:江西省瑞金市绿草湖 ↑ 电话:0797-2342918 ↑ Email:rjzz@jxrjzz.com 招生热线:19917978880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