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复学工作】春暖花开时,学子返校来 -----我校多措并举确保毕业年级学生顺利复学

【复学工作】春暖花开时,学子返校来 -----我校多措并举确保毕业年级学生顺利复学

2020年04月07日 18:25:54 访问量:5473

城区北郊,绿草湖畔,4月的瑞金中专,沐浴在温暖的阳光中,春意盎然。7日上午8:00,期待返校学习已久的第一批学生到达学校大门,开始体温检测,入校正常学习生活。

为做好毕业年级学生返校复学工作,连日来,我校举全校之力,多措并举,严字当头,细处着手,做足功课,保障毕业年级学生顺利返校复学。

建立清单,群防群控。根据上级防控工作指导,我校结合实际,严密制定了开学工作方案,细化了职能处室和专业部工作清单,建立了班主任、科任教师、教辅人员和后勤人员的工作清单,把防控责任压实到岗、到人,把防控措施落实到细、到位,为学生复学打好了坚实基础。

周密安排,精准防控。学生返校前,学校组织专人每天全方位消毒通风;通过疫情演练,完善疫情防控应急流程;加大投入,充分保障防控物资;学生返校后,从入校体温检测到住宿安排,从课堂教学到食堂就餐,严格按预案要求执行。整个复学过程顺畅有序,师生反馈良好。

积极协调,联防联控。及时与驻校医生联系,提前做好学生返校体温和健康监测准备;事先与公交公司协调,落实学生返校交通防控措施;协调联系市公安局黄柏派出所,抓好校园周边环境治安;提前与交警大柏地中队做好沟通,落实学生返校当天交通疏导工作。联防联控,使学生返校复学工作得到全方位保障。

    春光正好,韶华莫负。今天,我校毕业年级学生已经顺利返校复课,学子们又回到了美丽和谐校园。未来的日子,我校将以更加严谨科学的态度、更加规范细致的工作,实现战“疫”与发展双丰收。


                     (撰稿:曾志福、谢桂明     编辑:梁粮    审核:钟金兰)

编辑:本站原创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联系地址:江西省瑞金市绿草湖 ↑ 电话:0797-2342918 ↑ Email:rjzz@jxrjzz.com 招生热线:19917978880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