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首页 > 2017年校园之星

2017年校园之星

2017年09月06日 17:07:43 访问量:7404 作者:杨理顺

瑞金中专2017年校园之星

幼师部:

学习之星:郭媛媛,该生是我班副班长,学习、工作态度认真,知识渊博,与她谈话,收获的不仅仅是心灵的放松,更多的是思想升华。她学习态度严谨,在细节上严格要求自己,学习计划周密,不让一分一秒浪费, 不断地进取。

进步之星:朱云妃,她在学习上刻苦努力,严格要求自己,有着坚持不懈的精神。在班上担任学习委员,为班级做了一个很好的学习榜样。同时在班级考核中,成绩优异。不断的努力是她一直的信念,值得大家学习。

文明之星:廖舒婷,一脸阳光,绽放的是对同学的友爱、对教师的尊敬;一往无前,凝聚的是她奋进的执著和孝亲的热血。既乐于助人,又有高度的责任心。她为班级创造一个温馨和谐的学习环境。减少同学之间摩擦碰撞做出巨大努力,使每个人在学习生活中感受快乐,分享快乐,提高了学习效率。引导全班共同打造文明、和谐班集体,营造了人人“讲道德,讲文明,讲和气”的学习氛围。

劳动之星:李情, 在班级的劳动工作中,她吃苦耐劳,肯干,从不抱怨。生活上也勤俭节约,有较强的克制力。班级的管理因为有她让大家生活在了一个更舒适的环境。

 

职高部:

学习之星:朱枝嵘,该生始终严格要求自己,勤奋学习,积极向上,始终保持着激昂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迎接挑战克服困难,各科成绩优异

进步之星:范勇清,该生勤奋好学,进步明显,态度端正,做任何事都有计划、有执行的认真去完成,得到老师和同学的肯定。

文明之星:叶飞,身为一道彩虹,就要照亮一片天空。他或许不是那道最瑰丽无比的彩虹,却以无痕的方式为大家点亮一片灿烂星空。

劳动之星:钟晨, 作为劳动委员的他是一个勤劳朴实的阳光男孩,无论是班级大扫除还是寝室大扫除,他都以身作则,为班级做一个好的榜样,堪当全班劳动方面的劳动方面的典范。



酒店部:

学习之星:张琪,张琪同学认为必须牢记人的一生时间是有限的,应该把有限的时间用来做最有益的事情,学习正是有益的事,她将继续努力,不断充实自己。

进步之星:胡雅丽,从最初的一身上下诸多不良习惯到现在能主动为班级做贡献,她的进步让班级同学有目共睹。

文明之星:范茵茵,她是一个注重文明的女孩,她乐于助人、团结友爱、见到老师她会主动问好,同学们都以她作为自己的榜样。

劳动之星:谢隆,谢隆同学热爱学习、团结同学、热心帮助同学,老师安排的工作总会认真完成。他认为做事力求完美,尽力做好每一件事。

 

计算机部:

学习之星:胡小丽,你对学习有着无限的热情,是老师眼中标准的好学生.对学习的全身心投入,是一名优秀学生最好的体现。

进步之星:刘小辉,从开学到现在你的进步老师、同学都看在眼里,继续加油,做更好的自己。

文明之星:朱钞,每次的黑板报他都出的有声有色,对待同学老师总是文明有礼,为班里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纯朴、踏实之中也体现了他文明的可贵品质。

劳动之星:邹清,他是班级的班干部,是宿舍的宿舍长。总是勤勤恳恳,任劳任怨,责任中更让我们领略了他的奉献精神。


机电部:

学习之星:李熔琪,刻苦专研已成为他生活的一种乐趣,精益求精将伴随他的一生,勇于探索是他生命固定的轨迹。

进步之星:刘顺,不怕苦,不怕累,只为做出更好的自己,默默的付出,却从未想过回报,朴实的脸上永远挂着纯真的笑容。

文明之星:杨春荣,在他的身上有一种魅力,那是文明的气质,谈吐间自然流露出的优雅,像是寒冬下的一抹朝阳,雾霭中的一丝圣洁,令人耳目一新,心旷神怡。

劳动之星:谢文俊,曾经默默无闻的他,依靠自己的努力与拼搏,得到了全班人的认可,虽然各项专业不算精湛,但,请相信吧,未来的一颗新星必然会有一道属于他的名字。


汽修部:

学习之星:刘朝林,勤奋刻苦是他的品质,认真踏实是他的作风,精益求精是他的追求。他因为学习认真,取得了非常优异的成绩,平时也乐于去帮助身边成绩一般的同学,在他的帮助下,不少同学的成绩都有所提高。

进步之星:刘敬辉,该学生在校期间,上课积极认真,从一名普通学生成长为优秀学生。作为班级一员,他一直积极维护班级荣誉,不辞辛苦为班级付出,在专业技能方面也取得了较大进步,老师一直看在眼里,高兴在心里,他的成长值得我们学习。

文明之星:谢朋晖该同学在校尊敬老师,团结同学,关心班集体,工作认真负责。他讲文明懂礼貌,举止文雅,主动向老师和同学问好,见到校园内不和谐的纸屑等,他总会捡起来丢进垃圾箱里,是同学们的楷模。

劳动之星: 钟卫华,他平时在劳动中十分积极。不怕苦,不怕累,一遍又一遍把卫生不到位的地方打扫干净。他为班级的劳动卫生工作做出了很多的贡献,这种奉献精神和工作责任感值得我们学习。

 

 

编辑:王聪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联系地址:江西省瑞金市绿草湖 ↑ 电话:0797-2342918 ↑ Email:rjzz@jxrjzz.com 招生热线:19917978880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